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无状态 Cool FPX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无状态去向确定 将加入FPX继续征战S8

无状态去向确定 将加入FPX继续征战S8

发布时间:18-03-12 15:40 来源:微博 作者:FPX俱乐部

早在去年年末时,无状态就宣布自己成为自由人,而从那以后无状态的去向一直是一个谜,对于无状态去向的猜测从去年12月一直持续到现在。

无状态Cool成自由人 他的下一站会是哪?

但就在刚刚,FPX俱乐部宣布无状态将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FPX的LOL分部,并以中单的身份继续征战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以下为微博原文。

无状态去向确定 将加入FPX继续征战S8

我们荣幸地宣布,通过与中国著名电子竞技选手余家俊(Cool)@无状态COOL_ 进行了良好充分沟通后。从即日起将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FPX《英雄联盟》分部。

余家俊(Cool)曾经过获得包括2013年LPL春季联赛冠军,2013年WCG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在内的多项冠军锦标,并代表中国战队参加2014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打入四强。

此次余家俊(Cool)加入FunPlus Phoenix《英雄联盟》分部,将会用自己的经验和沉稳,帮助这支年轻的队伍更快地成长。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MaRin再遇SS EDG与RNG上演巅峰对决

圈内众人发文评Kid谢幕战:完美谢幕>

RNG四套阵容备战 能否成功制胜EDG

天才少年总轻狂 iBoy何时锦鲤化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