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RN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夏季赛冠军战重现 RNG能否复仇EDG

夏季赛冠军战重现 RNG能否复仇EDG

发布时间:18-03-06 16: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本周,LPL春季常规赛进入到第六周,赛程即将过半。第六周的压轴之战是在3月11日19:00,EDG和RNG两支宿命战队再度相逢。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为了LPL观众的关注焦点。而且2017夏季赛决赛中,两队也是鏖战五场,最终EDG让二追三击败RNG,此次RNG又能否成功复仇。

夏季赛冠军战重现 RNG能否复仇EDG

RNG新赛季阵容更加更富

RNG能否完成复仇

在2016年和2017年的LPL夏季总决赛中,都是EDG和RNG狭路相逢,两次大战都是EDG取得了最终胜利,尤其是去年的LPL夏季总决赛,EDG让二追三翻盘RNG,更是成为热门话题。在休赛期间,两支队伍都进行了人员调整,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赛季,这场较量也是两支队伍自从去年夏季赛以来的首次对峙,十分能够考验两队的真实水准。

对于RNG而言,他们在保存了去年首发阵容之余,引入了Zz1tai和Karsa这些顶级选手,两套上野组合意味着RNG有更多的阵容选择和战术套路。随着Uzi在年后回归到首发位置,这支队伍的进攻性更胜之前,最近收获两连胜气势如虹,他们现在将要再次对阵EDG,期待RNG的表现。

夏季赛冠军战重现 RNG能否复仇EDG

Uzi最近状态大幅提升多次获得MVP

EDG如何迎战成焦点

EDG和RNG的相遇,一直是LPL宿命的巅峰对决,两者互相竞争然后共同取得进步。相比RNG在去年年底的阵容完善,EDG更多的是改变风格,他们找回了前上单选手Ray,又启用了新人打野Haro,队伍的打法比起之前更为激进。在过去几个赛季中,EDG以强大的运营和后期团战著称,但现在他们更注重于前期对线,依靠选手个人能力来滚雪球。

EDG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都是35分钟之前结束,队伍一旦拿到优势就能够不断扩大,控制地图资源然后四一分推压制。而在上周对阵RW和IG的比赛中,EDG的这套战术遭遇了对手的针对,Haro的状态有所下滑,队伍中期团战配合不如从前。因此在对阵强敌RNG时,EDG该如何迎战成为了关键,毕竟RNG无论是上Mlxg还是Karsa,都能够针对Haro前期的节奏。

夏季赛冠军战重现 RNG能否复仇EDG

EDG夺得去年夏季赛冠军

谁能重返联赛王者

在3月5日LPL第六周首日的比赛中,EDG和RNG又进行了阵容调整,EDG尝试让新人Hope担任首发ADC,而RNG则是换上Letme和Karsa搭档,显然两支队伍都在为周末的世纪之战进行阵容测试。RNG如今的阵容可谓是LPL梦之队,拥有众多明星选手;EDG则是新人辈出,新血和老将相互扶持。

RNG目前的打法非常适合版本,他们前期通过打野的进攻建立优势,xiaohu中期的游走和Uzi的团战发挥是保障。而EDG则是擅长运营,以中野配合带动节奏,然后让Ray进行分推牵制。Uzi和iBoy是目前LPL联赛个人能力极强的ADC选手,他们之间的交手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究竟两个梦幻下路组合谁能接管比赛,更考验双方选手的默契。

夏季赛冠军战重现 RNG能否复仇EDG

厂长是否在本场比赛回归

对于这场比赛,两支队伍都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相让,他们之间的较量定然相当精彩。究竟Uzi能否顺利复仇对手,或者Clearlove上场帮助队伍重返王座,一切都将在3月11日揭晓。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德云色爆料 孩神将在9号比赛后正式退役

又是最有希望的一年?IG训练赛吊打LCK第一 

EDG惨败IG遭网友责问 厂长或成唯一救命稻草

管泽元回归解说台 将搭档致幻解说LPL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