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WE Uzi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Uzi狗年复出首战 WE遣新军出击迎敌

Uzi狗年复出首战 WE遣新军出击迎敌

发布时间:18-02-25 13:4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LPL春季常规赛在年后回归的首周收官之战,是WE和RNG战队的正面交锋,战火未燃已经充满火药味。在2月25日晚19:00,两支2017全球总决赛的四强队伍,将展开2018赛季的首次对峙,在全新的一年中两支队伍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究竟谁能够率先完成蜕变?

Uzi狗年复出首战 WE遣新军出击迎敌

RNG发布了Uzi归来海报

Uzi年后终于复出

众所周知,Uzi由于在LPL赛场征战多年,也是患上了不少职业病,在去年年底全明星赛结束后一直处于休养,即使RNG战队在今年LPL春季赛前几周陷入连败也没有复出。而在2月24日RNG战队发布了最新海报,预告了Uzi将在年后回归,他将携手搭档Ming再战WE战队,帮助队伍重新回到强队之列。

作为LPL联赛最具人气的选手之一,Uzi已经迈入了出道的第六个年头,但他依然肩负着冠军梦想。在去年全明星赛一举夺得双冠后,Uzi也朝着LPL冠军前行。虽然过去两个月Uzi在休养之中,但他也没有落下练习,在峡谷之巅的排位赛成绩一直非常不错,在对阵WE战队的比赛将以王者之姿归来。

Uzi狗年复出首战 WE遣新军出击迎敌

WE新打野加盟

WE两名新秀登场首发

对于WE战队而言,他们也为老对手准备了一份惊喜。WE战队目前的五人阵容已经稳定了两个赛季,但电竞圈没有永恒的阵容,选手总有状态起伏之时。WE战队作为LPL最老的豪门队伍,自然也是注重选手的传承,他们培养了打野选手Magic和辅助选手Celestial,而这两名新秀将在此役首次披上队服登场。

Uzi狗年复出首战 WE遣新军出击迎敌

WE新辅助登场

Magic是在2016年加入WE青训,17年加入GT担任打野,在今年2月重新返回WE;而Celestial则是在去年12月加入WE战队担任辅助位置。这两位选手的到来将与WE战队原来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形成良性竞争和开发更多战术套路。WE战队在今年踏入了建队十周年,也需要一些新鲜血液的补缺,这两名选手之前都曾效力于GT战队,两人之间也是建立了良好的野辅默契。

WE与RNG谁能最先找回状态?

事实上,在新年之前的赛事中,RNG和WE战队的成绩都不太理想,一度让不少粉丝感到担忧。这两支队伍的表现不佳,也和他们的人员不齐有关系,Uzi迟迟没有归队,Condi因为变故未能及时首发。但经历了新年假期的休整,这两支队伍都找到了最合适的阵容和打法,并且也适应了版本的改变。

Uzi狗年复出首战 WE遣新军出击迎敌

Uzi究竟能否助队伍取胜

在LPL春季赛开始之前,不少观众都认为RNG和WE战队会是两个分组的领头羊,而这两支队伍确实也需要一场硬战来证明他们的实力。这次的对峙正好能够检验两支队伍的改善情况,究竟是Uzi和新队友默契程度更好,还是Magic和Celestial与队伍磨合更佳呢?

RNG战队在本场比赛将以完全体出战,而WE战队则是大胆尝试了两名新秀选手,这场比赛不论结果最终结果如何,过程一定相当激烈。作为狗年开春的重要一战,Uzi是否能够在自己“本命年”顺利取得开门红,也是粉丝们相当关心的事情。

东西部最强之争 谁才是LPL之王

除了RNG与WE的比赛之外,25日还将上演一场东西部最强战队的激烈对抗:东部排名第一的IG战队将要对决西部第一的Snake战队。

IG战队在2018年总算是组成了自己的完全体,而人们期待已久的完全体IG也并没有让粉丝们失望。坐镇中路的Rookie始终能够稳定发挥,而JackeyLove和Baolan两人在下路的默契更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在不断提高。可以说完全体IG在阵容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漏洞和短板。年后的首场比赛,IG轻松2:0击败了OMG,可见他们的状态依旧非常不错,十分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Uzi狗年复出首战 WE遣新军出击迎敌

IG战队状态仍旧火热

Snake在2018赛季可以说是整个LPL最令人感到惊艳的队伍了。虽然在来到重庆主场后的首战,Snake输给了FPX让人们感到失望,但接下来他们的一波六连胜却是让不少粉丝梦回S5。尤其是圣枪哥状态的回归,更是让队伍变得更加强势。而中路Guoguo的快速成长,也是能够让人看到Snake更加强大的未来。

不过在面对IG时,Snake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一来年后LPL将启用8.2版本,这使得圣枪哥的招牌吸血鬼很难再有发挥;二来Guoguo在面对堪称LPL最强中单之一的Rookie时,能否克服自己心理上的压力,也是Snake能否获胜的关键因素。

Uzi狗年复出首战 WE遣新军出击迎敌

Guoguo面对Rookie能否稳住心态?

25日的两场比赛都堪称史诗级对决,到底谁才是LPL的最强队伍?WE与RNG谁能够率先找回状态?让我们共同期待!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你们要的小姐姐 LPL新晋主持人小珏定妆照曝光

蛇队化龙绝非易事 斩断荆棘则未来可期

we惨遭两连败 粉丝质疑在打假赛

LGD全员被流感困扰 今日主场战Snak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