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RN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战前变阵 WE或将采用新人野辅迎战RNG

战前变阵 WE或将采用新人野辅迎战RNG

发布时间:18-02-24 14:19 来源:NGA 作者:西元的天平

RNG缺少了Uzi之后一度被打成四连败,WE虽然不至于如此但战绩也仅仅只有3胜4负,这和他们上赛季末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而这两支队伍将在2月25日正式交手,就在比赛开始前一天,传出了一些让这场比赛胜负变得扑朔迷离。

Uzi已回基地恢复训练 年后RNG将回归完全体

在年初六的时候,RNG曾经放出Uzi即将在年后回归并很大可能出战RNG与WE的这场比赛,这让许多粉丝相信之后Uzi回来之后,RNG将会迎来完整的阵容,相信RNG应该会在年后迅速调整好状态,上演王者归来的大戏,但在今天有粉丝在微博condi的超级话题里发现,WE似乎在接下来也将迎来人员变动。

战前变阵 WE或将采用新人野辅迎战RNG

而从粉丝的话中可以得出Condi和Ben已经搬出一楼的训练室,去了二楼,他们的位置现在是两个新人坐着。这个举动是不是预示着RNG和WE的比赛将由两个新人野辅出战呢?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LGD主场迎战BLG 剑仙与AJ上路争雄

Uzi已回基地恢复训练 年后RNG将回归完全体

RNG对决WE 谁能夺得年后首场大胜!

开年吊车尾大战!TOP与VG谁能斩获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