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LPL春季赛 Snake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蛇队化龙绝非易事 斩断荆棘则未来可期

蛇队化龙绝非易事 斩断荆棘则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18-02-10 09:47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Snake在上个赛季是联赛中十分普通的成员,可是在这个赛季蛇队却变得不普通起来。先是在LPL联盟化改革中作为第一批主场试点的俱乐部,他们率先在重庆拥有了自己的主场,在成绩上也同样实现了飞跃。如今坐稳西部第一的蛇队,他们似乎正在有成为新一代天团的架势,但在蛇队化龙前他们还需要经历一番“劫难”。

一遇风云变化龙

蛇队在年前的赛程结束后位列西部第一,不过在赛程仍未进入白热化的当前他们并未拉开与第二梯队的战队至今的积分差距,排名第二的EDG更是只与他们相差一分,并且他们相比Snake还少赛一轮。身后无数对手在步步紧逼,蛇队自然时刻不敢松懈,但他们在这个赛季的成长进步却是有目共睹的。

蛇队化龙绝非易事 斩断荆棘则未来可期

最开始,他们在LSPL登顶从而跻身国内最顶级联赛LPL,与其他新军不同,他们并未在第一个赛季成为LPL诸多老牌豪强的背景板,反而以黑马姿态在LPL搅动风云。

不过可惜随着Kryst4l的伤病问题愈演愈烈,加上队伍连败后糟糕的队内氛围使他们越来越不复当年之勇。即使招揽了号称越南Faker的打野选手Sofm,可是在对手逐渐熟悉这位越南野区悍匪之后,越来越多的队伍掌握了蛇队七寸的位置,Snake也就渐渐沦为了联赛一支平庸的战队。

成绩说不上差可也绝对称不上好,可从某种层面来说,在LPL平庸就代表着失败,因为没有观众会喜爱上一支毫无特点的队伍。

蛇队化龙绝非易事 斩断荆棘则未来可期

哪怕成绩再烂的队伍,靠着一些有趣的梗传播开来或是特点鲜明的选手也能吸引大量粉丝的关注与喜爱,但蛇队却一直处在不尴不尬的位置,鲜少有观众会注意到它们,甚至发展到后期他们成绩上也遭遇滑铁卢,险些在联盟化改革的前夕就降级至LDL。

直到S8赛季拉开帷幕,他们迎来了Guoguo这名十分有天赋的中单新秀,队伍指挥等问题在一个赛季过去后似乎得到了改善或是根本上的解决。这让他们不再像过去容易在中期葬送优势的缺点,因此他们在前中期的进攻性和杀伤力大大提升,当然这也要一定程度归功于他们等来了一个适合Snake自己的版本。

斩断荆棘未来可期

对于Snake的粉丝和喜爱他们风格的观众来说,看到他们能拥有今天这样一个成绩与赛场上如此出色的表现肯定值得高兴和位置鼓舞,但是现在对于蛇队而言他们才更应该继续努力的从比赛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而不是为现在的成绩沾沾自喜或是感到就此满足。

蛇队化龙绝非易事 斩断荆棘则未来可期

年前的赛程终究场次较少,参考价值与意义太低,也不像是联赛中半段后白热化的高强度对撞,只有继续努力通过比赛发现仍存在的问题,这样到了联赛后半程才能让他们排名真正稳定,如果那时的他们还能位居前列才真正代表他们具备成为联赛强队的资格与实力,之后才能说去思考如何在季后赛实现成绩上的突破,甚至于说去染指从前难以触碰到的LPL冠军奖杯。

就好比他们年前最后一场比赛,在与LGD的那场较量中他们还是存在着很多不应该犯的失误,细节方面的处理相比RNG与EDG这样的超级强队同样还有着不小的一段距离。

上单圣枪哥在这个版本如鱼得水,可谁也无法保证他能在版本更新后继续有现在的火热手感、状态,那时上野强势不再的Snake是否能依旧力克强敌还是未知数。下路Kryst4l相比刚加入联赛时也大有不如,受限于伤病他赛场上的专注力与操作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同样也是伤病让他无法像过去一样毫无顾忌的加大训练量来维持实力。

蛇队化龙绝非易事 斩断荆棘则未来可期

中单Guoguo是否存在英雄池上的问题?Sofm是否会在年后被研究出克制针对的方法?RNG、EDG等队内主力回归后Snake是不是雄风不再?这些问题都时刻关系着蛇队在年后的成绩与排名,相信无论是蛇队的粉丝还是热爱着LPL的观众都不希望这支富有冲劲的Snake再度沉寂。

话虽如此,但Snake确确实实取得了队伍历史上在LPL所取得过的最好成绩。目前他们已经取得六连胜,战胜的对手中包括WE与EDG这两支联赛最顶级强队,这样的战绩已经足够证明他们目前的实力与水准。不过是否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却需要看年后更多比赛来检验。

蛇队化龙绝非一时之事,斩断前路荆棘正视自己的不足,未来的蛇队相信大有可为。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we惨遭两连败 粉丝质疑在打假赛

LGD全员被流感困扰 今日主场战Snake

盘点LPL赛场达成5000杀成就的那些战队

2月5日LPL现场活动 新春开运峡谷智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