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LPL春季赛 EDG Snake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Joker点评蛇队四连胜 厂长会回来制裁他们

Joker点评蛇队四连胜 厂长会回来制裁他们

发布时间:18-02-02 14:57 来源:游戏音符 作者:游戏音符

S8春季赛已经打响一段时间了,赛前被看好的几支强队相继爆冷,尤其是RNG最近状态不好,在对战RW的比赛中小虎甚至提前退了游戏。值得一提的是SS表现不错,赢了EDG后让人不敢小觑这支战队。教练Joker对于蛇队却有不同看法,他说蛇队风头正盛只是暂时,厂长会回来制裁。

Joker点评蛇队四连胜 厂长会回来制裁他们

Joker说蛇队现在如日中天,若想捕蛇还得看小组交叉对战时对面小组的战斗力。而且年后差不多厂长也会回来了,到时候可以制裁一下SofM。蛇队想要就此凶猛下去还是想的有点多,但是蛇队春季赛前半段的表现已经让人非常惊艳了。EDG去年干蛇队一年了,今年大意失荆州,但厂长回来还不让你在想起去年被谁支配的恐惧吗?

Joker点评蛇队四连胜 厂长会回来制裁他们

说起来蛇队今年确实让人惊艳,目前也是4胜1负位居西部排行榜第一名。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才是重头戏,蛇队能否一鼓作气继续凶猛,还是如Joker所说会被归来的厂长制裁,这个就不能妄加推断了,毕竟电子竞技一切皆有可能。

Joker点评蛇队四连胜 厂长会回来制裁他们

今年S8万众一心撸友们对LPL寄予厚望,而且今年SKT表现甚是不佳目前属于积分倒数的队伍,不过LCK其他强队依然是劲敌。况且RNG目前状态低迷经历连败让人担忧,不过LPL赛区像蛇队这样表现亮眼的队伍还有比如JDG,牙膏状态可是飞起,不管怎么说这对于LPL都是好事,希望各队赛出水平继续成长进军S8的世界总决赛。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世纪大战在即 Clearlove能否重新连接

RNG遭连败 Letme直播间标题透露无奈

LPL新秀辈出 本土选手迎来黄金时代?

AJ圣枪哥领袖对决 SS欲试火锅煮BL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