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Clearlove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世纪大战在即 Clearlove能否重新连接

世纪大战在即 Clearlove能否重新连接

发布时间:18-02-02 14:03 来源:官方 作者:德邦情报局

在2月4日19:00的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EDG与WE两支豪门强队将在上海正大广场展开本赛季的首次对决,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对当前胶着的西部排名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而在这场焦点对决中,LPL传奇老将Clearlove能否复出参战,也将是这场比赛最大的悬念之一。

世纪大战在即 Clearlove能否重新连接

全球总决赛过后,Clearlove再未登场

纵观LPL赛区历史,EDG毋庸置疑是一支成绩辉煌的战队,2015年季中冠军赛力克SKT,五个LPL冠军,可以说,EDG是LPL史上保持状态时间最长最好的一支战队。而在EDG数次夺冠的阵容中,有一个人一直都名列打野位置,那就是“厂长”Clearlove,作为LPL至今资历最老的选手之一,多年的职业经历让厂长不管是对野区视野的布局,还是比赛节奏的把控都得心应手,而这也使他成为一名世界顶级的控图型打野选手。

世纪大战在即 Clearlove能否重新连接

2015季中冠军赛,EDG力克SKT夺冠

在经历2016全球总决赛不敌ROX之后,2017赛季初,老将Clearlove退役,厂长作为Clearlove7担任EDG首发打野重新征战赛场。S7赛季厂长表现亮眼,在与RNG的天王山之战中更是帮助EDG完成了让二追三的惊天逆转,第五次捧杯LPL。然而遗憾的是EDG在2017全球总决赛上未能延续国内联赛上的强势表现,止步16强。

世纪大战在即 Clearlove能否重新连接

2017年夏季赛,EDG完成惊天逆转,五夺联赛冠军

在今年的春季赛中,Ray和Haro出现在首发上单和打野的位置上。Haro的风格与厂长大相径庭,偏爱使用雷恩加尔,卡兹克这种能在小规模团战发挥作用的打野。这种风格的转变让EDG中期找机会抓单不再是Scout孤军深入的惊险个人秀,而是中野共同进行成功率更高战术决策。

但是当面对打野风格激进的SofM,Haro对野区防范意识不足的问题被放大,并且在前期被对方在野区用套路针对之后,后续应对明显不足,而进攻型打野在等级装备落后的情况下往往容易在整场比赛毫无作用。

相比较而言,厂长作为一名深谙LPL各队风格的打野名将,对各种野区套路和战术了然于胸。就以上一次厂长和SofM在夏季赛的对决来说,厂长的视野布控多次准确捕捉到入侵野区的SofM,并且及时作出应对——老道的赛场经验可见一斑。与此同时,即使EDG陷入劣势,厂长调整和止损能力也更强,而类似猪妹这样的纯坦克打野即使等级落后,团战中仍然可以担当前排和开团的重任。

世纪大战在即 Clearlove能否重新连接

丰富的LPL赛场经验是Clearlove无人可及的个人优势

本场对阵,是2018赛季WE和EDG两队的第一次交锋,提到这两队,就不得不提LPL历史第一人Clearlove。在WE时,厂长就随队获得IPL5世界冠军,而在转回EDG后率队多次斩获联赛冠军,还获得了2015季中冠军赛以及2017亚洲对抗赛的冠军,战功显赫。可是自2017全球总决赛结束后,在德杯和春季赛上厂长就再也没有出场过。此番迎战救主,厂长是否复出也成为一大看点。

就WE对EDG以往的战绩来看,在面对Clearlove时,即使Condi能够在野区取得一定优势,得益于EDG出色的视野布控,WE也很难得到太多实质性的领先。因此本场对阵,WE更有可能转而选择在布控好野区视野的同时,加快前中期进攻节奏,阻止EDG通过他们擅长的中期运营策略取得胜利。而若是Clearlove果真能够在本场复出的话,WE更要分心在B/P阶段及时针对厂长的英雄池重新考虑英雄的选择。

世纪大战在即 Clearlove能否重新连接

大战在即,Clearlove能否重新连接

作为全球范围内最负盛名的明星选手之一,在EDG被Snake击败之后,人们对Clearlove能够再度出战的呼声也越来越大,EDG老板爱德朱在1月24日的直播中,也透露出厂长正在秘密训练。那么如今大战在即,Cleralove究竟是否会登场出战,届时请各位召唤师拭目以待。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爱萝莉赛后透露 厂长即将回归赛场

RNG遭连败 Letme直播间标题透露无奈

LPL新秀辈出 本土选手迎来黄金时代?

AJ圣枪哥领袖对决 SS欲试火锅煮BL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