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厂长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爱萝莉赛后透露 厂长即将回归赛场

爱萝莉赛后透露 厂长即将回归赛场

发布时间:18-02-01 16:18 来源:伐木累 作者:伐木累

在昨天对阵VG的比赛中,OMG中上野发力打出联动配合,第一局Fireloli选出皇子,多次配合队友,带活了整场比赛节奏,第二局夕阳与Icon状态神勇,夕阳更是多次单杀VG上单,创造新纪录,而VG对版本明显不太适应,没有找到适合自己队伍突破的打法。

爱萝莉赛后透露 厂长即将回归赛场

赛后采访中,当爱萝莉被媒体问到“你也曾经说过厂长是你的偶像,但现在厂长还没有回来,你有什么话想对他说的么?”爱萝莉:“厂长马上就要回归了,到时候他应该会比我猛很多。我尽力朝他那个方向走吧,我觉得厂长在打野还是非常猛的选手。”

爱萝莉赛后透露 厂长即将回归赛场

此采访一出,瞬间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继之前edg老板在直播中透露厂长已经开始训练后,爱萝莉又确认了厂长马上就快回归,网友们也在猜测厂长何时会登场比赛。新赛季的edg在两名新队员加入后,依旧保持着老牌强队之风,上单ray肉坦和输出兼具,打野haro积极游走gank三路配合队友,中下则保持了上赛季的稳定,持续爆发高额输出。除了输给黑马snake外,edg目前以三胜一负位于西部联盟第二,本周edg将迎战vg和we,那么对于老对手we,edg是否会派出厂长登场? 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RNG遭连败 Letme直播间标题透露无奈

LPL新秀辈出 本土选手迎来黄金时代?

AJ圣枪哥领袖对决 SS欲试火锅煮BLG

刷新LPL记录 Yagao佐伊单场伤害占比57.9%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