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PL WE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新赛季WE卷土重来 原班人马再度征战

新赛季WE卷土重来 原班人马再度征战

发布时间:18-01-18 11: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8年LPL春季常规赛已正式开战,本周五WE也即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今年的LPL由于取消降级赛制后,每支队伍有更多时间调整他们的阵容,让新选手有更多上场机会。而WE战队也在保留2017赛季六名首发选手后,进行一些了人员补强。

龙之子何时觉醒

在过去一年中,WE战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夺得了LPL冠军和全球总决赛四强。选手们已经磨合超过两年,因此队伍的配合也是更上一层楼,WE战队保留了现有阵容,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而在德玛西亚杯青岛站中,WE战队运气略差,遇到了冠军EDG和亚军Snake战队,未能打出应有状态被遗憾淘汰。相信在即将到来的LPL春季赛中,他们会卷土重来找回原有的冠军风采。

新赛季WE卷土重来 原班人马再度征战

957在最近德杯青岛站中发挥非常稳定,没有任何坑掉的迹象,事实上在全明星赛时就可以看出957对新版本颇有研究,甚至拿出了上单安妮这种大招。在LPL春季赛中,我们也期待957可以拿出更多carry英雄,不再只是单纯的蓝领功能性上单,他有更大的潜力。

最近版本变化很快,尤其是符文和野区改动相当大,Condi在德杯青岛站表现出一些不适,但漂亮的抢龙也是赢得了观众的掌声。Condi何时恢复到去年春季赛的状态,是决定WE战队能否冲击联赛前四的关键。而WE战队也招募了替补打野选手Melon,希望在Condi状态不佳时队伍也能够有替补上场,毕竟选手在漫长的赛季中,不可能一直保持最佳水准。

新赛季WE卷土重来 原班人马再度征战

xiye肩负队伍重任

xiye在历程三年多的LPL大赛洗礼后,尤其去年参加了不少国际赛事,已经迅速成长为LPL顶级中单。而在本次LPL春季赛中,其他队伍的中路也加强了很多,不但有Scout、Rookie这些老将,也有Guoguo和Yagao这些后起之秀,xiye能否巩固自己的对线优势,帮助WE战队拖到擅长的团战,是决定队伍成败的重要因素。xiye和新打野选手Melon的配合,也是很多观众非常关心的事情。

新赛季WE卷土重来 原班人马再度征战

Mystic在本次德杯青岛站中还是展现了他有carry的能力,但没有之前那种下路霸主的感觉,这也是因为新赛季下路更容易成为对手针对点,而且Mystic使用的多为伊泽瑞尔、厄运小姐这种功能性ADC英雄。这也让Mystic的英雄池受到很大的挑战,他甚至被迫拿出一些之前很少使用的英雄。他何时摆脱萎靡状态,也和版本改动有很大关系。

Ben和Zero两位老将的发挥中规中矩,毕竟在Mystic受到版本针对后,WE战队一时间也很难扭转以下路为核心的打法。而Zero尝试离开下路配合xiye在地图上游走,数次开团也是非常果断。Ben则是能够在团战混乱的情况下,找到对手的破绽,并且保护好己方C位的输出。

新赛季WE卷土重来 原班人马再度征战

WE战队一直是一支慢热型的队伍,相信在经过LPL春季常规赛更多的比赛磨练下,他们定然可以找回队伍的状态。957和xiye依然有拯救队伍的能力,他们的惊艳表现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而Condi需要不断加强练习,找回杀伐果断的气势;Mystic也需要进一步拓展英雄池,重拾LPL最强下路的头衔。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WE与OMG天团战 重庆SS主场迎火凤FPX

LPL降临杭州 LGD坐镇主场今日开启新年首战

上单Mouse觉醒 复仇者联盟RW蓄势待发

Joker点评RNG揭幕战:Mlxg强于Karsa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