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Zax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WE老板Zax:队伍在经历艰难的风格转变

WE老板Zax:队伍在经历艰难的风格转变

发布时间:17-07-24 10:06 来源:伐木累 作者:Zax

昨天,前途以2:0赢下OMG,Mystic选手也达成了五杀和千杀成就。但这一切来得并不顺利,WE老板Zax在伐木累发声,表示队伍正在经历重心从下路转变为中上的过程,WE还需要时间来适应版本。

全文如下:

“没什么人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今天这场比赛,本来不想说,如果输了的话说出来感觉就是找理由了,赢的话还好。

最新的版本对于现在WE的体系不是很好,如果大家有看选手直播,就会知道他们的状态,957在拼命练卡蜜尔,condi要放弃拿手的入侵性盲僧狮子而练习猪妹,胜利的天平在向上中位置倾斜,ad的作用被减少,这不符合WE之前的资源体系。导致的后果就是最近的训练赛惨不忍睹。

今天的胜利至关重要,输了也许就会爆炸很久一段时间来找感觉,也会影响信心和团结,我一直在暗自祈祷不要崩。以现在的SKT来举例,他们还没有完全适应这个版本,小花生需要放弃食肉性英雄。这个风格转化是很阵痛的,粉丝们可能无法理解战队的痛苦。

WE运气很好,今天赢得了比赛,但我觉得还是要把背后的情况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并不是在为下场失利找理由,而是希望大家能更多的理解选手理解队伍。

大家又多了一周时间去适应版本。祝愿一切顺利!

最后需要和OMG粉丝致歉,望能谅解最后的冲泉拿五杀,这也是他们友情的证明。”

WE老板Zax:队伍在经历艰难的风格转变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OMG俱乐部内部设计登上知名设计博主微博

WE官博就冲泉五杀一事向OMG战队致歉 

EDG本赛季第一局胜率89% 排名LPL第一

左雾微博挂奠纪念蛇队 圣枪哥惨遭爆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