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退役 LPL Uzi RN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UZI回应传言:不会退役这周回归训练

UZI回应传言:不会退役这周回归训练

发布时间:17-07-03 16:36 来源:伐木累 作者:Wesson1

UZI昨日在直播时候观看了前队友Mata的直播,同时也回答了弹幕粉丝们的问题,当被问到有关退役问题是,小狗是这么回答的,大致原话如下:

“我没有退役,这个月会回去训练,我天天治疗手呢,今天刚刚动完,所以我现在这个点在直播。”

UZI本次回应了之前退役的传言,也是给不少粉丝打了定心针。下周就是洲际赛了,UZI本次没有在洲际赛的名单之上,小狗说即将回归训练也就意味着洲际赛之后小狗可能回到赛场上,希望UZI能好好养伤,期待你早日回归赛场。

UZI回应退役传言:没退役 这个月回归训练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众神之战!LPL上演嚎哭深渊Solo赛

柠檬叔回应预测失败:为何LPL没有统治世界

6月24日LPL前瞻:厂长和康帝野区争雄

WE回答网友提问:如何看待某官博嘲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