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官博 LPL WE IM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WE回答网友提问:如何看待某官博嘲讽

WE回答网友提问:如何看待某官博嘲讽

发布时间:17-06-23 17:02 来源:多玩LOL 作者:淡江@多玩

最近IM俱乐部的微博事件引起广泛讨论,赛前赛后两条微博的评论数量高达八千。

WE回答网友提问:如何看待某官博嘲讽

 

赛前

WE回答网友提问:如何看待某官博嘲讽

 

赛后

对于微博中提到的另一个对阵方WE战队,粉丝或多或少都会关注他们的情绪,于是就有人向WE俱乐部微博提问:“对于某俱乐部官博屡次嘲讽其他俱乐部此事 贵俱乐部怎么看呢?”

WE回答网友提问:如何看待某官博嘲讽

 

而WE俱乐部的回答也十分简洁明了:“我们会努力备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本周WE战队有两场比赛,除了昨天结束的与IM的较量,还有另外一场6月24日对阵EDG的大战。

在传统体育中,赛前的“垃圾话”可以为比赛增添更多的关注度,其实IM官博的言论也能够属于垃圾话的一种。微博中的话题仅当娱乐,能够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IM赛后再发微博 网友:你的绕后TP呢?

小虎直播透露:UZI或夏季赛后半段回归

IM微博:没有什么是TP饶后解决不了的

Uzi现身RNG基地 重回赛场指日可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