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LPL夏季赛 SNG JD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LPL首次电商大战 618京东战苏宁

LPL首次电商大战 618京东战苏宁

发布时间:17-06-13 16: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6月18日18:00,LPL史上即将迎来首场电商大战——两支“电商”战队苏宁SNG与京东JDG将首次碰面。时间恰逢6.18,一边两大电商战得火热。另外这边LPL赛场上,他们各自的队伍也将在召唤师峡谷展开正面交锋。电商双雄会面,谁能更胜一筹? 

从夏季赛首周的战况来看,身为升班马的SNG在面对Newbee时,表现出了不亚于顶级联赛诸强的竞技水准。此外,这支队伍稳健、强调团队性的整体风格也逐渐为人所知——Avoidless在LSPL春季赛场上,不仅成功带领队伍夺得联赛冠军,更为重要的是他的到来,为这支队伍在相当程度上注入了“稳健打法,运营取胜”的战术思路。

通常而言,“运营流”打法强调的是以赛前预设的B/P思路与实战策略,来最大化降低比赛当中可能出现的偶然性,并通过较强的执行力与统一的团队调度去夺取场上优势,随后按部就班地滚起雪球,赢得胜利。然而赛季首战SNG却1:2输给了Newbee,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SNG似乎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熟悉顶级联赛的竞争环境——Avoidless能够竭力确保队伍以预设的方式取得胜利,但在面对计划外状况时,他能够做的就显得相当有限了。总体来看,在运营为本的基础上,SNG仍然有着较大的提升空间。

LPL首次电商大战 618京东战苏宁

Avoidless是SNG阵容唯一拥有顶级联赛经验的选手

对JDG来说,赛季前对双人路阵容的补强并没有为他们带来实质性的改观,与此同时,他们上中野carry的风格也早已被人知晓——这其中Doinb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现在的问题在于,当所有人都知道“击败Doinb就几乎等于击败JDG”的时候,JDG是否能够挖掘出新的王牌,又或者就这么押宝中路,靠着Doinb一人逆天改命?由于队伍强势点太过单一,且为人洞察,JDG在首周两场比赛中都没能取得胜利,尽管Doinb已经在OMG的首局时打出了LPL历史第二53.3%的团队输出。当然,这其中一部分原因也在于Loken在首周对抗当中遇到了两位太过强大的ADC选手Imp与Smlz。

LPL首次电商大战 618京东战苏宁

在Doinb之外,JDG需要尽快挖掘出新的carry点

这样一来,本场电商大战的情况就显得较为清晰了——短时间内JDG无法培养出新的carry点,他们只能依靠Doinb的个人能力去争取胜利。而SNG则无疑将继续对对方中路展开狂轰滥炸,这就涉及到Avoidless与Dian的联动作用,甚至于还要算上辅助位对Doinb的“照顾”。另一方面,Loken在对线Fury,Kabe在上路迎战XiaoAL时能否取得优势,为中路减轻压力,也将是本场值得关注的地方。而这,也是对SNG而言的“偶然性”。

在Doinb之前,还有一位因个人能力太过突出而在整个赛季中遭到无情针对的中路选手——Faker,2014年的SKT因为双人路的青黄不接,而仅能依靠Faker独自carry去求取胜利,在遭到整个联赛的针对之后,那一年的SKT显得相当失意,最终无缘全球总决赛。而在Bang&Wolf逐步成长为世界级组合之后,SKT又在其后重回雄风,蝉联全球总决赛冠军。

如今Doinb与他的JDG面临着何其相似的局面,历史已经告诉他们,唯有突破才能获得重生。电商大战即将上演,且看Doinb如何率队击破SNG的运营流。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首周个人数据盘点 IMP包揽三项最佳

LPL首周最强上单 九成胜率皇子成最大杀器

LGD基地探访 剑仙不为人知的一面

LPL夏季赛宣传片曝光 大舅子胖成“猪”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