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选手采访 DAN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DAN首秀赛后采访;虽胜EDG,但仍需进步

DAN首秀赛后采访;虽胜EDG,但仍需进步

发布时间:17-06-11 00:01 来源:PentaQ 作者:PentaQ

LPL首轮比赛,DAN爆冷战胜EDG,赛后采访中DAN也坦言,虽然战胜了强大的EDG,但是自身战队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Q:Clearlove7在LPL是一名老将了,第二局EDG换上了他,Karin觉得有压力吗?

Karin:第一把打的时候是非常紧张的,到了第二把的时候就缓过那个劲了,当时就还好一点。

Q:你们第二局选择一级抱团入侵野区,这个战术是怎么安排的?

Cat:就因为选了机器人嘛,然后就去碰一下运气,如果打掉对面一个闪现的话也是赚的。

Q:机器人最近又开始重回赛场,今天是出于什么考虑选出这个英雄?你觉得比赛中发挥出他的效果了吗?

Cat:今天打得不是非常好,但是还是把这个英雄的效果打出来了。因为现在有多兰盾了,下路对线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压力,机器人打婕拉这种脆皮比较好打,所以就拿出来用了一下。

Q:第一把20分钟大龙刚刷新你们就去偷了,当时是怎么做出这个决策的?

Karin:我们在视野上侦测到对面在去小龙那个方向,我们正好卡着那个时期就速推掉大龙。

DAN首秀赛后采访;虽胜EDG,但仍需进步

Q:在还没开始这场比赛的时候,DAN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白色月牙:其实没什么目标,就多多学习,大家跟强队相互切磋,然后就学习他们好的地方。关于成绩的话是都能接受。

Q:这场赢了EDG,这个目标有没有改变?

白色月牙:其实之前采访我的时候我说了两个目标,一个是学习,另一个是让我们的队员能够去《王牌解说员》发挥一下他们的特长,所以后面这个目标我们还要努力去完成。

Q:队员们LPL首秀就获得胜利,有什么感想吗?

白色月牙:开心是肯定开心。不过虽然咱们今天赢了,也不能太掉以轻心,因为我们不足的地方也还是有很多的。

DAN首秀赛后采访;虽胜EDG,但仍需进步

Q:今天第一局比赛前期在下路有些抗压,是因为紧张的关系吗?

Qiuqiu:是有点紧张的,主要是第一次死了之后,后面有点懵就没有打好第一把。第二把状态调整过来,就打得好了一点。

Q:连续两局偷大龙是怎么考虑的?

Karin:第一是在有视野的情况下,第二是我们有自信能够拿下来。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WE危险了!莫凯西实力毒奶WE夏季赛夺冠

LGD基地探访 剑仙不为人知的一面

LPL夏季赛宣传片曝光 大舅子胖成“猪”

LPL春季赛最佳阵容 Condi携手UZI入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