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LPL LPL夏季赛 Jinoo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LGD基地探访 剑仙不为人知的一面

LGD基地探访 剑仙不为人知的一面

发布时间:17-06-08 15:46 来源:15W 作者:紫菜

 Jinoo在LPL的韩援中是一个很“特殊的存在”。来华前没有高知名度,来华后也没有急速飙升的人气,甚至连首发上场都是“奢望”。来到中国2年有余,他曾黯然在Acorn、Flame、Marin的光鲜背后,如今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LGD名副其实的中流砥柱。

为Jinoo准备采访稿和以往最不同的是,心心念念想问的都是”剑姬该如何玩到那么强“ ”为什麽rank中经常使用锐雯却不上比赛?“这些围绕着操作的问题。有趣的是,在确定稿件的两天后,他在德玛西亚杯的预选赛中,就上演了一场锐雯秀。我一边碎碎念要改稿子了,一边直呼看得真过瘾。

95年的少年远赴中国,替补2年到大放异彩。这位“剑仙“还有很多故事值得去发掘。

LGD基地探访 剑仙不为人知的一面

Q:给自己上个赛季做个总结吧!

Jinoo:上个赛季对我来说,可以说是LPL正式的出道战。虽然比赛成绩不是特别好,但是让很多人知道了我的名字,这让我觉得很幸福,心情很好、很开心这样。

Q:关于曾转型中单位?

Jinoo:在和WE比赛之前,因为在训练赛和单排里我的中单打得还算不错,以为比赛会有好的结果。不是被打得很惨嘛,所以就完全放弃中单位了。重新回到上单来,就觉得中路果然不是我的线,果然上单才是我的线。去上单之后很有自信地赢下了比赛。

Q:上赛季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

Jinoo:我觉得应该还是我第一次发挥很好的的跟VG的比赛吧,那时候用剑姬和鳄鱼,打得不错。(场次:2017春季赛第六周VGvs LGD第一场)

Q:作为“剑仙”,传授一点玩剑姬的秘诀吧!

Jinoo:玩剑姬的是最重要的是,不死是最重要的。技能最核心的是W,用W,这应该是众所周知的吧,用W挡住重要的技能。最重要的还是要多练习,这才是王道,只有多玩才会知道能做什么。

Q:休赛期间都做了哪些调整?

Jinoo:就是去了韩国以后吃了好吃的,玩了点别的游戏。就这样那样地过了个假期回来了,没什么特别的其他事情。

Q:大家都说你只玩输出型上单,你自己是怎么看的?

Jinoo:因为单排的时候,说实话我很喜欢和对面单挑,特别具有攻击性,所以死的也比较多,把游戏搞砸的时候也很多。但是比赛的时候,就算选了攻击性的英雄,我也会尽可能打得稳一些,用这种方式打比赛。因为就算选了攻击型的上单,在对线的时候我也不会压得太厉害,这个有点太 怎么说呢,很难用语言讲清楚。

Q:如何定义自己在队内的担任?

Jinoo:这个是根据队伍的特色会有不同,选坦克型英雄的队伍,就把上单放养让他1v1,他们自己先看着办,先把资源留给中单和AD。但是选输出型上单的话,三条线都可以走进攻的路线。如果有自信的话,我觉得选择carry型的上单对提高胜率是很有帮助的。现在因为根据版本会有不同,现在的版本是carry型英雄的版本。

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LGD是攻击风格非常突出的队伍,在强调进攻的队伍里,我觉得攻击型的英雄是很合适的。

Q:德杯时选出锐雯是如何考虑的?

Jinoo:最近在单排里我用过很多次锐雯,对上某几个英雄的时候是(锐雯)非常好的选择,其中一个就是小鱼人。所以德杯对面选出小鱼人的时候,我就想“噢 这个用锐雯是可以的"。一直看到第五选,看了对方的阵容组合之后,这个我认为对面是挡不住锐雯的,所以就选了锐雯。

说实话本来只是像平常一样打,没什么可学的操作。但是很多人喜欢(我的锐雯),我很开心。

Q:希望自己在队伍中的定位?

Jinoo:所有人肯定都希望自己是队伍的中心 ACE,我也一样。但是要我的实力达到了才可以,要认真努力啊。

Q:95年的你远赴中国打职业,家里人有给你怎样的鼓励吗?

Jinoo:这是我喜欢的工作,也是我擅长的工作,所以他们都很支持我。

Q:替补的那一长段时间,让你坚持下去的动力是什麽?

Jinoo:作为替补选手生活的时候,也不是不给钱的,给钱。也可以打单排,可以一直训练,我觉得一直训练的话总有一天会看到我,用我作为主力的吧,所以一直在练习了。

Q:说一件来了中国后的趣事?

Jinoo:说实话我那时候迟到了2分钟,就真的罚了我500块,非常非常生气来着,真的。后来因为比赛赢了,不是给奖励了吗,所以(生气)就消失了,只剩下开心了。

Q:游戏之外还有什麽爱好吗?

Jinoo:也算不上是爱好,我特别喜欢在网上找神奇的东西来看,特别喜欢找着看什么科学现象之类的,还有宇宙啊什么的,无聊的时候就搜那些东西。

队友对Jinoo的第一印象

LGD基地探访 剑仙不为人知的一面

Eimy:感觉不是一个好人吧。看起来长得感觉比较粗犷,感觉应该会很凶的那种。其实他是一个很腼腆很懂事的人。

Pyl:第一印象很呆啊。就感觉很呆,因为15年是第一次见他嘛,那时候感觉呆呆的。

Jinoo上场后给队伍带来怎样的改变?

Eimy:Jinoo上场的话给我们带来了上单比较稳定,而且他个人实力也比较强。有时候在上路能打开突破口。之前我们打后期的话一般都是2个核,现在打的话他也算1个核,他上场的话我们现在有3个稳定的核。

Pyl:就是上单再也没有肉,全是输出装。打团多个C位啊。

说一件关于Jinoo的趣事

Pyl:就说他最近吧,他最近好像挺喜欢玩垃圾英雄的,亚索、锐雯、卢锡安上单,排位都输了。然后天天在说,不是英雄垃圾,是队友垃圾。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夏季赛宣传片曝光 大舅子胖成“猪”

6月8日LPL夏季赛开战 揭幕战RNG与OMG

WE危险了!莫凯西实力毒奶WE夏季赛夺冠

LGD公布夏季赛大名单 GodV暂休 Funny离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