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aker Uzi xiaohu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Uzi离王冠还有多远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Uzi离王冠还有多远

发布时间:16-08-01 13:31 来源:锐派 作者:歳月流觞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如今站在顶端的选手,他们的成功绝非偶然,如今功成名就的他们,也曾有过轮换替补或法规低谷的失意时期。但这是冠军路上无法避免的历练。只有经历这些历练,传奇之路才会真正的向你敞开。

季中失利到再夺冠军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Uzi离王冠还有多远

位于画面正中,背着冠军奖杯的正是代表Faker的瑞兹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Uzi离王冠还有多远

7月26日,riot官方放出了2015赛季SKT冠军皮肤,SKT战队也成为了首个拥有两款冠军皮肤的战队。Faker在中单位置上又多了一款瑞兹的选择——量身打造的动作,还包括飞科的“前滚翻”动作……冠军的荣耀,在这一刻体现无遗。但在夺冠的半年前,他们却与季中赛冠军擦肩而过。

在2015年MSI季中邀请赛上,Faker与easyhoon镇守的中路遭到EDG的突破,Faker与MSI冠军只差一场胜利,但他被EDG击败了。EDG五人相拥而庆的背后,是他落寞的身影。此刻,谁又会想到这个季中赛的“悲情英雄”,带领SKT再次从强队云集的LCK赛区突围,在世界赛上披荆斩棘再夺S系列世界赛冠军呢?如今的王冠,都是饱含了昨日的辛酸。

称霸韩服的新星中单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Uzi离王冠还有多远

xiaohu在MSI的表现惊艳世界

季中赛上,来自LPL赛区的新星中单选手在比赛中多次单杀faker,助队伍一举拿下比赛。这是SKT连败的开始,也创造了Faker单局的最多阵亡数。这位中单选手就是xiaohu。在Mata、Looper转会RNG后,RNG的关注逐渐多了起来,这位充满能力的新星中单也在观众的注视中逐渐成长。在春季赛决赛中,他在中路与Pawn分庭抗礼,团战中细腻的操作助RNG夺得队史首个联赛冠军,在季中赛上,更是一扫S5世界赛上LPL战队的阴霾,8胜2负的战绩向世界宣告LPL赛区的回归……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Uzi离王冠还有多远

xiaohu作为新一代的国产中单,在获得今日的荣耀与赞美之前,也是经历了长期的历练。xiaohu出身于GT战队,一个从LSPL打入LPL联赛的队伍。首战LPL的xiaohu在高手如云的中路并不顺利。虽然xiaohu在中路展现出了不错的天赋与英雄池,但面对豪强战队的套路针对,他有些无可奈何。在经历了GT战队与RNG战队初期的历练与成长后,xiaohu迎来了属于他的春天。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Uzi离王冠还有多远

xiaohu登顶韩服近一月,曾经紧紧追赶的羊驼Deft跌落第四

向王冠进发的不羁少年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Uzi离王冠还有多远

S系列赛决赛舞台。依旧是Uzi。

他是S系列荣誉最高的中国选手。连续两年闯入S系列赛总决赛,两届世界总决赛亚军是LPL战队在S系列赛上的最好成绩。世界之巅上的“王冠”距离他只有十步的距离,但之间相隔了SKT与SSW。他经历过最高峰,也经历过低谷。追逐“王冠”的不羁少年,正是狂小狗——Uzi。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Uzi离王冠还有多远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不管是曾经的两次亚军,还是在OMG替补的低谷时期,都已经成为追逐“王冠”路上的历练。最近发生的网络事件,也是历练路上一个转瞬即逝的插曲。如今Uzi所在的RNG战队,从实力与积分上来看都基本锁定S6世界赛名额。千里马就应在更广阔的舞台奔跑,期待这位向王冠进发的不羁少年,能一举跨越“十步的距离”。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韦神虽已涅槃归来 LGD形势仍不容乐观

国服胜率排第一打野木木 为何上不了LPL

夏季赛倒数第二周 GT与Newbee第三争夺战

阿鲁卡OW天梯85分 老司机重现职业赛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