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LPL LPL夏季赛 IM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IM赛后采访 获胜的根本是因为队伍团结

IM赛后采访 获胜的根本是因为队伍团结

发布时间:16-07-22 10:09 来源:PentaQ 作者:荷艾西

Q:Baeme上场时对方都会ban掉玛尔扎哈,是否可以理解为baeme对这个英雄有一些特别的使用技巧?

Baeme:应该不是因为我的玛尔扎哈很强,而是因为这个英雄本身很强,蓝色方先手拿出来的话对方也没有什么counter的角色,所以才会选择ban掉吧。

Q:那么想问一下雅典娜,你觉得什么英雄能够counter玛尔扎哈?

Athena:我现在也不知道(笑)。

Q:第二把你选出泽拉斯的目的是什么?

Athena:因为在训练赛拿出来过一次,觉得不错所以就选了。

IM赛后采访 获胜的根本是因为队伍团结

Q:第三局高地被破时,你们做出了哪些决策,所以最后可以翻盘成功?

AmazingJ:稳一点嘛,就打团推中路,没啦。很简单的沟通,就不要死了被对面一波,等水晶复活然后打团。

Q:第二场对手取到了比较碾压的优势,AJ能够说一说原因吗?

AmazingJ:因为前期的失误比较大吧,卢锡安和布隆把雪球越滚越大,就等死,对面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失误让我们翻盘。

Q:你们赛前有想过今天的比赛会打得这么胶着吗?

AmazingJ:完全没想到。

Q:金角能说一说你觉得你们在第三局取得胜利的原因是什么吗?

JinJiao:因为我们队伍比较团结吧。

IM赛后采访 获胜的根本是因为队伍团结

Q:第三场road的布隆死得比较多,最后赢了比赛你长舒了一口气,当时你心里在想什么?

road:(AJ想为road挡掉这个问题,告诉记者:“他很不开心耶~”,记者表示要跳过这个问题时road表示:没关系,我没事。)我觉得是我比较固执所以失误得比较多,很对不起队友们,但是队友们打得很好,所以也很感谢他们。

Q:问一下阿伟,千珏之前虽然被削,但是一直都还是赛场上的热门英雄,但是6.13版本上线后他就在赛场上消失了,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Avoidless:因为这个英雄不厉害了。(AJ笑:“这么简单~” 记者追问:能不能详细一点说明一下?)就被削了一次之后,就真的没那么厉害了,嗯。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6.14版的LPL 辅助加强Mata露出神秘微笑

LGD离季后赛有多远 刚好一个韦神的距离

KID或回归下路 IG史上最强AD归来?

Koro爆料复出 三点解读可能性高达99%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