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LPL LPL夏季赛 Snake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Snake赛后群访 能猜到VG会拿什么阵容

Snake赛后群访 能猜到VG会拿什么阵容

发布时间:16-06-26 12:22 来源:PentaQ 作者:PentaQ

Q:今天选出剑姬的考虑是什么?

Flandre:是因为之前练得比较多,看对面阵容有大树,控制也不是很多,所以选出这个英雄。

Q:sofm第二场拿到一血的感觉如何?

sofm:没想到能拿到一血,觉得很意外。

Q:之前侯爷有说过自己的冰女要保持100%的胜率,你觉得自己的冰女和他的冰女相比几几开?

Tank:差不多吧,55开。

Snake赛后群访 能猜到VG会拿什么阵容

Q:你的冰女目前还是保持100%的胜率,那么之后如果冰女放出来的情况下,她会是你优先选择的英雄吗?

Tank:如无意外的话,是的。

Q:给自己今天冰女的发挥打多少分?10分满分的话?

Tank:9分吧。

Q:第二把最后对手打大龙时你们打野先死了,你们当时是怎么判断还要上去跟对方打呢?

Flandre:当时是因为对面没什么机会,趁我们打野死了就开大龙。但是他们没想到我们是丽桑卓中单,如果他们五个人全包一起的话,怎么打都赢,所以打野死了也无所谓,只要对面开大龙就包输。

Q:在场上听到圣枪哥用英文在做交流,sofm觉得你们之间的沟通顺利吗?

sofm:他的指挥我大部分都听懂了。

Snake赛后群访 能猜到VG会拿什么阵容

Q:在最近的比赛中AD大部分选出了功能性的英雄,现在版本的AD选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Martin:当前版本比较偏向于后期的上单肉坦或者比较进攻型的上单,下路就不要焦急,打出团队功能性就比较容易胜利。

Q:第一把你们针对对面ban了大树锤石和烬,第二把这三个英雄对面都拿到了,你们是怎么应对的?

jiezou:因为我们之前也有准备过,知道他们可能会拿这套阵容,所以打起来没有那么困难。 


更多英雄联盟Snake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SofM专访 无心之失希望求得原谅

越南打野言词不当被举报 左雾发文惩罚

国外网友热评Snake处罚越南外援事件

左雾微博澄清:脸书上的sofm不是骚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