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PL夏季赛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LPL夏季赛绝对精彩 八大看点让你欲罢不能

LPL夏季赛绝对精彩 八大看点让你欲罢不能

发布时间:16-05-26 15:39 来源:17173 作者:提百万

LPL夏季赛将于5月26日拉开帷幕,RNG、EDG、WE等12支顶级战队再度出征,由于夏季赛冠军可以直接晋级S6全球总决赛,所以夏季赛比起春季赛将更具竞争力。各队将全力以赴夺取更好的名次,夏季赛的比赛也更加精彩激烈,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夏季赛中不可错过的重要看点。

巅峰的诱惑:Uzi加入,组成世界级下路

LPL夏季赛绝对精彩 八大看点让你欲罢不能

春季赛总冠军RNG开赛前的一笔转会引爆转会市场,那就是Uzi重返皇族,Uzi顶替无心与Mata组成了新的下路组合。Uzi年少成名,15岁就征战S3全球总决赛,带领老皇族两夺世界亚军,而Mata则是S4总决赛中的MVP选手,在S4总决赛上了Uzi和Mata是对手,如今他们从对手变成了队友。

RNG在春季赛中,下路ADC位置上是队中的短板,一度换了无心和娜美两位选手,Uzi的加入补强了RNG的下路,他与Mata组成的世界顶级下路组合能否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在夏季赛中的表现才是观众们期待的。

纳什男爵的诱惑:“尼古拉斯康帝”上演抢龙续集

LPL夏季赛绝对精彩 八大看点让你欲罢不能

如果要问春季赛中哪位选手最火,答案肯定是WE的打野Condi,Condi的神奇抢龙成为春季赛中的一道风景,在与RNG的一局比赛中更是有从麻辣香锅的手中抢下两条大龙的神迹。

很多次WE在局面劣势的情况下,凭借Condi的抢龙完成逆转,“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抢一条大龙不能翻盘的,如果有那就两条”——尼古拉斯康帝。WE也凭借Condi的逆天表情夺得了季军的成绩,这也是WE参加LPL以来的最好成绩,期待在夏季赛Condi上演的抢龙续集。

如来的诱惑:Pawn腰伤缺席,谁能撑起中路

EDG在夏季赛中也面临很大的困难,Pawn因为腰伤的原因将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从加入EDG以来Pawn就是队中的核心。

LPL夏季赛绝对精彩 八大看点让你欲罢不能

在去年上半年,Pawn统治了整个LPL的中路,帮助EDG夺得去年春季赛冠军和MSI季中冠军赛冠军,然而Pawn的腰伤已成顽疾,也影响到他的比赛状态。在今年的春季赛中,Pawn也缺席了不少比赛,这些比赛EDG也是输多赢少,新赛季Pawn缺席后,EDG的新中单Scout能否撑起中路成为看点。

全华班的诱惑:TBQ出走,OMG能否创造惊喜

全华班OMG的人气非常高,但是与高人气不匹配的是战绩,OMG在春季赛中首次跌入保级赛,创下了“黑暗势力”的最差战绩。在大哥等一批老选手退役和Uzi离队之后,OMG实力下降严重,如今淘宝权又离队,对OMG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LPL夏季赛绝对精彩 八大看点让你欲罢不能

正是在春季赛中司马老贼和淘宝权两人的出色发挥带领OMG走出低谷,在打野位置OMG引进了JueJue和World6,两位年轻打野能否弥补淘宝权的空缺,继续带来全华班的惊喜呢。

破土重生的诱惑:伤兵满营,老干爹何去何从

LGD在春季赛中前期迷失,后期才找回状态,仍然止步季后赛首轮,远没有表现出卫冕冠军应有的实力。

LPL夏季赛绝对精彩 八大看点让你欲罢不能

在夏季赛中LGD的阵容变化巨大,“族长”韦神因为长期高强度训练和比赛造成手部受伤,需要治疗并休养一段时间,队长平野绫也因为状态不佳成为替补。缺席了韦神和平野绫的LGD新赛季也变得困难重重,LGD能否在Imp和Marin两位顶级韩援的带领下找到胜利的感觉呢。

越南的诱惑:越南Faker,首次出现非韩外援

LPL夏季赛绝对精彩 八大看点让你欲罢不能

OMG的大哥有这样一个梗:因为大哥棱角分明的脸庞,一度被人误解为是越南人,为此大哥拿出身份证来证明自己不是越南人。

如今在LPL职业联赛上,越南外援出场已经越来越近,Snake引进了有着“越南Faker”之称的Sofm,这也是LPL史上首位非韩国籍的外援,越南Faker能否在Snake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夏之大帝的诱惑:涅槃重生,更名后能否走出阴影

LPL夏季赛绝对精彩 八大看点让你欲罢不能

NB也就是原QG战队,QG在春季赛的时候引进了Uzi,开局豪取七连胜,长期在积分榜榜首,然而在下半赛季QG中野“恩断义绝”,最终在季后赛半决赛中因为凑不齐人被直接判负。这次判负让QG处在风口浪尖,队员们一个赛季的努力也付之东流,这次事件对选手们的心气打击也很大,很可能会让选手们一蹶不振。

新赛季QG更名为NB,并且引进了大帝,NB能否涅槃重生,走出上赛季的阴影,并且在成绩上取得突破呢。

夏季赛的看点非常多,比起春季赛更加让人期待,新赛季更多的悬念即将揭晓。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5月26日LPL夏季赛开战 揭幕战EDG对阵NB

上野老将定军心!期待EDG夏季赛重返巅峰

Newbee官方公布定妆照 你们的大帝回来了

坐拥优质国产上野 夏季赛Snake整装待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