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QG LPL春季赛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LPL春季赛异组实力对比 QG或可称王

LPL春季赛异组实力对比 QG或可称王

发布时间:16-02-17 17:10 来源:171713 作者:Smile

 LPL春季赛组间对战即将随着休赛期的结束而开始,一时的成败往往决定不了整个联赛的成败,而且版本的变动也对于比赛有相当的影响。那么到底QG一骑绝尘的A组能够取得优势呢,还是冤家聚首的“G”组能够打出风采呢。那么接下来的分析和数据对比就能够告诉你答案。

顶级强队的激情碰撞:QG & EDG

LPL春季赛异组实力对比 QG或可称王

在Riot最近发布的LPL战队排名中,QG和EDG位列LPL赛区的S级战队中,因此相信这两支战队也是足够代表两组最强实力的战队。

LPL春季赛异组实力对比 QG或可称王

通过QG和EDG战队前三周比赛的对比,可以看到两队在游戏前期经常会处于劣势,打过不少中期翻盘的比赛,而QG对于大龙的掌控更是夸张,场均1.1条的大龙和100%的大龙控制率对比EDG仅有50%的大龙控制率。而EDG却是在小龙控制率方面,有着67.7%的控制率,仅高于QG 3%。而KDA方面,QG战队的团队KDA更是遥遥领先,这可能和他们全胜的战绩有一定关系,但是EDG则是处于联赛中游水平,但是组间战队存在差距的情况下,KDA的代表作用也不是那么大。因此可能团战方面,QG的巨大优势能够让他们在EDG面前拿到优势。

QG和EDG的风格是相近的,打野选手都是队伍内的节奏发动机,上单偏向于保护和坦克类的英雄,中单英雄池深厚,下路组合较为稳健,但不可忽视的是小狗,小狗出色的线上能力如果能够利用好会成为QG战胜EDG的关键因素,但是如果过于激进也会成为厂长的突破口,所以如何利用小狗也是QG目前应当解决的问题。

LPL春季赛异组实力对比 QG或可称王

EDG的节奏更偏向于运营和小规模以多打少,所以QG能够在前期做好视野防止EDG滚起雪球是相当重要的。QG则依赖于Swift的野区入侵和Doinb 的个人能力来展开,到底这一对矛与盾的对决是Swift的入侵更具威胁呢,还是厂长的运营体系更为可怕呢?不管结果怎样,相信这是决定QG能否战胜EDG的关键。

强队大混战:WE、SNAKE、IG、RNG、OMG、VG

实力中等战队的对比方面,B组具有明显的优势,不管是RNG、IG还是OMG、VG,都具有强大的实力。从数据来看,IG战队有着仅次于QG的大龙控制率,小龙控制率也有着第四,看来鲟龙诀或许不是空谈。而磨合欠佳的RNG的不管是首发和替补都具有相当的实力,相信是B组可以和EDG一战的队伍。

LPL春季赛异组实力对比 QG或可称王

OMG在淘宝权的加入后焕发了新的光芒,司马老贼的AD也有着carry比赛的实力。VG引入的侯爷还未发过力,但是上单龙哥和打野dandy的配合已经初见端倪,相信经过调整后的VG也能够打出好成绩。

而A组则有点寒酸,仅有SNAKE和WE能够拿得出手,M3战队状态逐渐回暖但还不足以列入强队,LGD持续低迷,资源分配和节奏适应成为大问题。SNAKE在开赛状态不佳的状态下,经过逐渐的调整,已经能够在A组打的风生水起,但是究竟真正的实力如何还要在异组大混战中证明。WE战队在国产强力打野condi加入后,加上兮夜和Mystic+Zero的组合表现也相当亮眼。

LPL春季赛异组实力对比 QG或可称王

榜尾之争,LGD能否摆脱低迷

尽管A组中间部分的实力不如B组那样强劲。但是与之相对应的是A组具有许多潜力强大的战队,不知经过休赛期的LGD能否像去年的春季赛一样,后半段发力,拿下好成绩呢?

LPL春季赛异组实力对比 QG或可称王

而两支升班马战队HYG和EPA的实力对比方面,EPA是LSPL第一名直接晋级的队伍,晋级前实力强于HYG,EPA的辅助JieZou在前半段比赛中表现出色,在节奏带动和团战处理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而HYG强大的替补阵容和多变的选择或许会帮助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势。但是如何快速跟上LPL的节奏和打法相信会是升班马最需解决的问题。

综述

综合来看,最强战队和末尾战队AB两组都是具有相近实力的,可能A组战队还稍微具有优势。而中间部分则是B组强过A组许多,因为B组实力接近的战队较多,因此综合实力方面B组可能强过A组一些。相信接下来的对阵中,相信实力较强的B组会占据优势。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天团WE的重生 C位双子星成LPL第一火力

最熟悉的陌生人:离开LPL他们还好么?

LPL中韩野王鼎立 香锅和swift称霸春季赛

LPL春季赛第二周赛场前瞻之精进与自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