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博 LGD pyl chris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Chris回应辞职风波 LGD队员集体刚正面

Chris回应辞职风波 LGD队员集体刚正面

发布时间:15-08-25 13:56 来源:PCG 作者:PCG

今日(25日)早上9点40分左右,LGD辅助&队长Pyl发表微博表示Chris的突然离队影响到了全队,其中更是指责Chris在带节奏,微博发表后几分钟,队内的其余2名中国队员(韦神,淘宝权)也相继转发了微博。原文如下:

Chris回应辞职风波 LGD队员集体刚正面

先是决赛前夕为了钱把队员都弃下不管,发微博然后让朋友挺自己制造舆论,现在又要接着带一波大节奏?我们三个中国队员没有打过世界赛,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只想好好努力备战,拜托你不要出来影响我们队员了。决赛前因为你发的微博我们已经很困惑,也因为这事分心了许多。好不容易队伍拿了冠军,之前的事情也没没什么好再提的了,你自己就出来发帖子带节奏。因为你去不了s5了一定要拿我们队伍来吸引眼球?那天晚上回来就说别人队伍教练那么高,一年百万自己也想要,俱乐部怎么可能就因为你来了十多天还没有签合同,赢了次比赛就直接打你卡里?隔天工资提高谈好了同意留下,下午就不ob训练赛,一直在和某人聊qq,是不是又被他说服了觉得自己应该得到100w,谈也不谈就威胁要走?只能说我们队员还好没有强留你。信任你的后果换来决赛前的一走了之。最后还是要说现在请让我们好好训练调整状态备战s5,不要来影响我们可以吗 ?谢谢!

Chris回应辞职风波 LGD队员集体刚正面

Chris回应辞职风波 LGD队员集体刚正面

事件回顾:昨晚近晚上8点时分,一个疑似两届世界亚军的教练Chris的ID:外賣Chris 在百度贴吧发表长文,文中内容对最近的LGD教练事件作出回应了。

Chris回应辞职风波 LGD队员集体刚正面

大家好,我是点外卖的克里斯,今天发这个帖子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这件事可以告一段落。

首先,最初我来LGD是没有任何签任何合同,只是大家口头有个约定,在小白离开的第二天他们就找到我,希望我可以帮助队伍进入S5,当时是经理带著三个中国队员过来约我吃饭聊的,聊天细节就不说了,当时有两个重点,第一是我当时还在Newbee打常规赛,我和他们说,我必须要帮助Newbee晋级才能过来,第二是当时没有聊过工资的不过LGD经理答应了进了S5给我十万奖金,聊完之后我就回Newbee打LSPL了

之后Newbee的季后赛失败了要等到八月中才能打八晋二,然后那一周也是LGD最关键的一周周末要三场比赛,我想了很久最后还是背叛了Newbee对我的信任去了LGD,那一周打之前LGD是第七名,周末我们打出了一胜两平的战绩冲到了第五名开始准备季后赛,最终提前一个月拿到了S5的门票,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少功劳,但是俱乐部取得的成绩是所有人共同的努力。

隔天晚上我和我圈内的好朋友一起出去喝酒庆祝,因为我准备跟LGD签合约了,所以我也问了下其他俱乐部教练的待遇,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喝醉了酒在imp的直播上说了一些不好的话也跟LGD的提了些他们可能觉得过分的条件,当时所有事都是我喝醉了下的所为,我在这里跟大家道歉。

第二天起床之后我跟LGD经理聊了很久,待遇方面他们开我月薪三万,可是奖金变成了年终奖,我觉得很不理解,为什麽奖金直接变成年终奖,然后重点是,让我当Homme的副手,当天Homme就来到LGD的基地一直指导队员,在心里我是非常不愿意的,S3我被说是点外卖的,S4都说是韩国教练的功劳,这些我都不介意,S5我想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S5初期小狗离开皇族我没有带领皇族保级,去了Newbee也没有帮助Newbee晋级,这一次去LGD队我来说是拿我的前途做赌注,如果我去LGD炸了我就没有退路了,大家会怎麼说我?说我带崩了三个队,而且我是背叛Newbee过去的,压力特别大,现在门票拿到了,让我当Homme的副手,我心里是不服气的,所以我想离开LGD,可是LGD经理跟我聊了很久,最终我还是妥协了,决定先打完S5再说。

当天下午我们进行了练习赛,Homme来了之后,他定的方针和我的理念完全是两个极端,我觉得很不适应,打完之后,以前都是队员围著我听我的总结,现在都围著Homme了,我觉得我成了一个只是在BP上场露面的傀儡,深思熟虑后我选择辞职,LGD经理也同意了,当天晚上收拾行李走的时候,TBQ拉住了我不让我走,我不知道怎麼跟队员解释这个事,我不想跟Homme争什麽,我也觉得争不赢,所以我行李都没那就跑出来了,之后我跑到我朋友家,住下来后,心结打不开,所以冲动之下发了条微博,没想到会引起这麼大的风波,我跟大家道个歉,后面Linko跳出来跟TBQ理论,我觉得两边都没有错,只是没有考虑到我当时离开的真正想法,钱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我只是渴望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直到现在LGD官方都没有一个说法,以及承诺的东西都没有兑现,他们也准备打决赛了,所以我选择了沉默,直到,今天我发现很多舆论有误导性,对我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迫於无奈,我才发了这个帖子,也是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事实真相,在这件事上,没有谁对谁错,只是大家立场不一样,所以我希望这件事可以告一段落,也希望LGD在S5取得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最后帖主放出了一张证实自己身份的截图(点击小图可查看大图)。

Chris回应辞职风波 LGD队员集体刚正面


更多英雄联盟LGD相关内容推荐:

LGD战队采访:教练Chris表示有秘密战术

LGD教练Chris采访 我和队员都渴望进入S5

赛后采访LGD 淘宝权表现厂长瞎子没我6

祝贺LGD新王加冕 出战阵容半价大回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