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春季赛 LPL 比赛综述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榜首争夺战火重燃 LPL春季赛第七周综述

榜首争夺战火重燃 LPL春季赛第七周综述

发布时间:15-03-10 15:3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2015《英雄联盟》(简称LOL)春季赛(简称LPL)第七周的争夺现已全部结束。与第六周比赛相同,第七周12场比赛还是以平局为主。多达8场的平局也使得联赛积分榜的总体形势更加扑朔迷离。在第七周比赛中,EDG只收获一分,而Snake与OMG则双双争取到了一场胜利。三支联赛领军战队的差距在逐渐缩小。在联赛中游位置上,LGD凭借本周的出色表现跃居积分榜第四位,而其他战队则多收获平局,这也使得联赛中游的争夺处于缠斗状态。在保级区,EP、GT持续拿分,稳步前进。而WE则在3月7日的比赛中输给了M3,无奈滑落至联赛积分榜最后一位。第七周比赛,虽然平局众多,但是比赛的精彩程度却没有丝毫缩减。2015LPL春季赛的精彩,期待你的见证!

榜首争夺战火重燃 LPL春季赛第七周综述

榜首争夺战火重燃 LPL春季赛第七周综述

LPL2015专题站:https://lol.52pk.com/lpl/

榜首悬念再次浮现 三强之争愈发激烈

EDG、OMG、Snake三支队伍在本赛季LPL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也成为了联赛中众人追赶的对象。不过在这三支队伍之间,竞争也同样惨烈。在春节前的比赛结束后,EDG已经牢牢占据联赛第一的宝座,当时排在EDG身后的Snake还差EDG五分之多。可是年后的短短两周时间,EDG却失去了年前比赛的状态。连续的平局也让Snake与OMG有了可乘之机。但是随着联赛各支队伍磨合完成,Snake与EDG也遇到了其他队伍的顽强抵抗,Snake甚至在第六周面对M3时输掉了比赛。第七周比赛开始前,EDG依旧带着较大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但是当第七周比赛落下帷幕后,OMG、Snake与EDG的差距最大也不过3分之遥。本周比赛,OMG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Snake则打出了一胜两平的表现。而EDG在面对Snake的比赛中被Snake“四保一”的战术逼平,本周只有一场比赛的他们也被OMG、Snake阔近积分。EDG本来手握的巨大领先优势被OMG、Snake无情追回。联赛头名争夺的悬念再一次悄然升起。

榜首争夺战火重燃 LPL春季赛第七周综述

LGD紧追联赛三强 4-7名争夺激烈

在LPL第七周比赛之前,联赛积分榜中游的争夺已经呈现胶着态势,各支战队积分差距不大。LGD、IG、VG、M3都有可能在第七周比赛后上升到积分榜第四的位置。面对如此惨烈的竞争,这四支战队本周的表现中规中矩。LGD面对老对手皇族,表现出了较强的实力,两局比赛多点开花的LGD轻松将皇族挑落马下。而另外三支战队,本周全部收获平局,积分的齐头并进使联赛4到7名的竞争变得越发激烈。在第八周的比赛中,这四支队伍的胜负结果很有可能动摇联赛中游格局。排名的压力加之联赛末位战队的奋起直追,四支队伍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榜首争夺战火重燃 LPL春季赛第七周综述

GT、EP稳步前进 皇族无奈遭遇连败

随着2015LPL春季赛常规赛的扩军,本赛季季后赛队伍数量也将上升到八支。而常规赛排名后四位的队伍也将为保级而战。这样的赛制使得各支队伍的机会更多,但排名靠后的队伍压力也会更大。联赛目前排名后四位的皇族、GT、EP、WE在积分上十分接近,但是状态却各有不同。皇族在第七周的比赛中遭遇两连败,虽然这与对手实力不俗有一定关系,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皇族战队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握能力相比上个赛季有所退步。加之第六周比赛中的失利,皇族春节假期后的状态让人堪忧。而GT、WE、EP这三支在联赛末位挣扎已久的战队近来状态正在稳步提升。连续的平局虽然不能带给他们联赛排名上质的突破,但是在与第八位King战队的积分差距上,三支队伍已经将其逐渐缩小。在LPL常规赛还剩4周就将结束的情况下,皇族、GT、WE、EP依然有机会挺进季后赛。谁能最终成功逆袭也成为了LPL之后几周比赛的一大看点。

榜首争夺战火重燃 LPL春季赛第七周综述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第七周的争夺现已结束,3月13日,2015LPL春季赛第八周比赛的战鼓将如期打响。届时,2015LPL春季赛将邀你一道见证中国《英雄联盟》的精彩!英雄,去超越!

榜首争夺战火重燃 LPL春季赛第七周综述


更多英雄联盟LPL请点击:

Snake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OMG依旧收获平局

Snake四保一阵容再现 OMG赢得恩怨对决

OMG皇族上演宿命对决 第七周战火再燃

第七周比赛前瞻 断剑王者与最强黑马的较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