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季后赛 比赛视频 春季赛 LPL JDG BLG LOL > LPL联赛 > 比赛视频 > LPL春季赛季后赛:JDG痛失好局BLG成功晋级

LPL春季赛季后赛:JDG痛失好局BLG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18-04-14 12:21 来源:腾讯视频 作者:官方

首局比赛Chieftain蝎子与Mole岩雀的联动极为出色,在压制了Yagao佐伊与Clid扎克的节奏后,使得JDG只能寄希望于上下两路的后期发力。但比赛中期,JDG的一波贸然开团失手,使Mole岩雀拿下三杀,进一步将雪球滚大。此后的比赛中,BLG蝎子大招配合锤石灯笼的强势抓人频频得手,使JDG最终未能将比赛拖入卡莎与卡蜜尔的强势期,BLG取得胜利后拿下赛点。 

次回合对决虽然BLG成功在中路收获一血,但此后Clid奥拉夫还以颜色,帮助Yagao沙皇扳回局势的同时,更是连下对方中路两座防御塔。且在其他两条线中,Zoom奥恩与LokeN烬也是分别拿到优势。但关键时刻,JDG在抓死Road莫甘娜后选择强开大龙,但却在残血的情况下被BLG四人团灭。此后顺势收下大龙的BLG不断推进,最终再下一城赢得比赛胜利。

相关视频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最新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