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若风回忆录《我知道这不是梦》回忆坚辛

lol英雄联盟WE战队香港籍上单选手夜梦书(WE.Yms)退役,这是若风的在微博上写了自己的回忆录。

累。其实也没有做什么,寥寥四场比赛,随后便是休息,享受,四处游荡。再之后等待着冠军之夜,享受欢呼,快乐 。TGC冠军,应该是值得激动兴奋的吧!但为什么这么累。胜利之后的感觉,这似乎有点不应该吧。很开心又在WE为自己创造了一次辉煌。

52PK比赛第一名、TGA大奖赛第二名、WCG中国赛区第二名、17173神灯杯第二名、178英雄争霸赛第一名、美国ESL线上周赛第一名、国外DCN线上赛第一名(包括TSM SK COL CRS等)、WCG预选赛第一名(输给IG失去去韩国资格)、IEM广东站第一名(击败CLG EH AAA FLASH)、TGC大奖赛第一名。

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这不短不长的路途中,有泪水,有欢笑,有失望,有落寞,失败时咬牙切齿的难受,胜利时甩手欢呼的喜悦。从小饭AYAYA将我带来WE开始,刀哥,IF,梦书,这三位一直陪我努力到现在。 [查看详情]

若风2011年写自己的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