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无缘S3总决赛 队长若风微博谢大家鼓励

结束的LPL夏季赛最后一轮,WE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还是无缘S3总决赛,WE队长若风贴吧发帖感谢队友,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我们知道我们的输赢将决定LMQ和YG的去留。如果我们故意输掉的话,LMQ就会被我们淘汰掉呢,如果我们真的想这样做我们就会故意选择输了去报复一下皇族呢。 但好像真的没必要,如果我们真的这样做了我们就真的不是一名合格的职业选手了,我们将愧对电竞 最后一局,选出了很认真很想赢的阵容,上场前其实大家一想打的心思都没有呢,S3已经离我们远去,最后一盘对我们还有什么意义呢?但在上台前努力摆出了苦苦笑脸,说“一起认真打完最后一场吧” 大家都说,认真打吧!当时我想大家都想哭呢。这样的一局比赛,胜负对于我们来说真的不重要,但是我们真的不希望我们不仅输掉S3,还要带着遗憾输掉最后一场的“表演赛”。[查看详情]

若风2011年写自己的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