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速推阵容 教你快速取得胜利

LoL速推阵容 教你快速取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0-01-04 08: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如何取得一场快速胜利

给大家带来一套LoL速推阵容,这个阵容的核心思想就像标题说的一样,快速赢得比赛。主要依赖的是团控和快速推塔能力。下面我将解释每个英雄在这个阵容中的作用。

阵容介绍

蒸汽傀儡:出门时买一个蓝水晶和两个血瓶。这能够很好的应对团战,因为他的被动技能能够在他血量很低的时候提供魔法盾。出于想在10-20分钟之内赢得比赛,你的第一件装备应当选择辉耀,这是个适合速推的装备。不要想着把钱留着出大件,你可能还没有出来比赛就结束了。移动之靴对于追杀对方英雄是非常好的选择。他是一个很好的先手控制,并且能够创造一定的DPS和吸收部分伤害。

牛头人:出门装选择泽塔的魔法控制器。这能够保证你频繁使用技能压制对方。尽快升级成支配之坠,这样可以为队友持续恢复,在持续的推进过程中不会因为某个队员没有血了而不得不撤退。跟蒸汽傀儡一样,移动之靴可以帮助你将对方英雄撞到你的队友中间击杀。当他开大招时基本上没人打得动他,所以他可以站在前面吸收伤害,震晕对手,并且能够为队友回复生命。

卡牌大师:跟蒸汽傀儡一样出门装是蓝水晶和两个血瓶。团战时你需要尽可能站到队伍的后排,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血量,同样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魔法消耗得太快。同样的以辉耀作为第一件装备。第二件选择水银之靴,这样你更难以被对方杀死,从而拿到更多的金钱卡牌和野兽卡牌。选择了卡牌大师,你就应该去中单尽可能多的打钱并且阻止你的对手打钱。

战争之母:出门装是吸血权杖。前期团战时吸血权杖可能不会让你回复很多生命,但与卡牌大师一样,你只需要站在后排输出。你需要阻止对手的打钱,通过吸血缓慢的回复你的生命。当你出了斯塔克的热情以后,第二件是狂战铁靴,我想这是很不错的选择。

钢背犰狳:出门时买一个红水晶。基于你的高血量,你可以在团战和打boss时抗在队伍前面作为一个坦克。尽快合成一个军团圣盾,尽管被削弱了,但是它仍然是在前面非常有用的道具,这可以让你开始期待早点胜利。根据对手的英雄选择忍者靴或者水银之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