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拳头 塞拉斯 LOL > 综合经验 > 新英雄塞拉斯胜率倒数 拳头设计师宣布紧急增强

新英雄塞拉斯胜率倒数 拳头设计师宣布紧急增强

发布时间:2019-01-30 09:21 来源:Score 作者:千年独奏歌

新英雄塞拉斯已经上线,但这个带有崭新的偷大招机制英雄似乎有些“水土不服”。

目前,塞拉斯的胜率(韩服数据)只有40.22%,排所有英雄的垫底位置。

新英雄塞拉斯胜率倒数 拳头设计师宣布紧急增强

针对这一情况,Riot的一名设计师宣布,由于塞拉斯离目前所设定的预期差距太大,Riot将启动热修复补丁进行增强。

(备注:热修复,不同于“停机更新”的模式,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推出一个小改动并使其直接实装上线,通常英雄数值等方面的改动一般要经过测试服的先期改动和调整,但在这种情况下会直接上线调整,通常多用于bug的修改)

推特大意:

塞拉斯目前来看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因此我们将给他一些安全的热修复补丁来紧急加强。

基础数值

攻击力:55.04提升至58

魔抗成长值:0.5/级提升至1.25/级

潜掠/强掳(E):伤害由50/65/80/95/110 提升至 70/85/110/115/130

新英雄塞拉斯胜率倒数 拳头设计师宣布紧急增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