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妮蔻 LOL > 综合经验 > OMG下路奇招击败BLG 余震妮蔻展现不凡套路

OMG下路奇招击败BLG 余震妮蔻展现不凡套路

发布时间:2019-01-22 14: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昨天OMG对战BLG的比赛上,OMG下路率先拿出了LPL赛场的新英雄妮蔻,由于之前因为Bug的原因导致无法在德杯亮相,而这次春季赛OMG成功拿出了解禁的妮蔻并且拿下了胜利。有趣的是他们使用的是下路妮蔻的打法。

OMG下路奇招击败BLG 余震妮蔻展现不凡套路

OMG战队这套阵容的隐藏核心Carry点,就是下路妮蔻与洛的搭档,OMG战队特意开发出了这套下路组合,为的就是在比赛中能够完成肆无忌惮的开团操作。

OMG下路奇招击败BLG 余震妮蔻展现不凡套路

妮蔻在对线的时候最恶心就是能够变身成队友的模样,作为开团最强的洛,他和变身之后的妮蔻在线上你很难分清他们究竟谁才是本尊,所以你很有可能被假的洛戏耍,被真的洛完成开团。而在对线期Chelly的妮蔻在对线期成功配合洛的控制打出了一波对线击杀,抓住Jinjiao走位失误,利用妮蔻和洛的控制,成功完成击杀。

洛这个英雄相信大家都非常了解了,是英雄联盟中开团能力最强的英雄之一,而与此同时,妮蔻的被动可以模仿洛的样子,同时妮蔻也可以完成开团任务,利用R或者R闪等技巧,配合洛打出完美的AOE控制链,供OMG战队的吸血鬼进场输出以及Ale的剑姬收割。

操作玩法

(1)E+Q+A:E技能先手控制对手接QA比较容易命中,简单对线消耗一套。

(2)W+R+E+Q:W开双身,R是在模仿队友的情况下引导不会被发现,这个点能够帮助妮蔻非常好的开团,R控制以后接上EQ的双重控制伤害打的也非常足够。

LOL新英雄妮蔻玩法解析 S9赛季祝你快速上分

(3)秘奥义R闪!:这是妮蔻的终极连招,在有闪现的情况下可以开启R,在引导的过程中闪现进场一波团控爆发伤害带走多人,掌握好这个点妮蔻将会主宰比赛。

对线:妮蔻配合有Gank能力的打野时非常刚猛的,等待打野队友先手上去打一波。我们一定要作为先手,不管打野有没有控制技能,妮蔻的E先手比较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团战:妮蔻释放大招的时机比较期待我们考究,如果在进场被集火了妮蔻的R在释放过程中飞到天上时貌似不会被选中,团战时利用好这个点效果非凡!

符文推荐

OMG下路奇招击败BLG 余震妮蔻展现不凡套路

AP英雄选择余震无非是增强他的坦度,妮蔻作为一个AP英雄十分的脆皮,对线期如果被先手开到的话,是很容易被击杀的。而余震则是弥补她对线期的劣势增强她的对线强度。

出装预测

LOL新英雄妮蔻玩法解析 S9赛季祝你快速上分

妮蔻的出装大家可以参考这一套出装,妮蔻的技能大多是AOE伤害,所以可以考虑做出卢登,高爆发的法师是不能缺少帽子与法穿杖的,大家以这个核心进行衍生妮蔻就很强。还有金身这装备十分关键,因为妮蔻的大招是一个开团技能,你要保证技能释放后不会被第一时间先手,所以用金身规避伤害是再好不过了。

无论哪个位置的妮蔻都是AP出装为主,妮蔻的多变性以及不可预测性会在新版本成为各大战队比赛的优先选择,她在下路配合开团辅助的效果非常好,能够帮助队伍主动开团,我们也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妮蔻亮相在赛场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