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坦克 新闻资讯 AD 反甲 LOL > 综合经验 > AD太强坦克没有活路?全新反甲轻松克制

AD太强坦克没有活路?全新反甲轻松克制

发布时间:2017-07-13 14:55 来源:15W 作者:长岛的雪

反甲是LOL里提供最高护甲的装备,在以前可以说是AD克星。可是,因为种种因素反甲的性价比并不是特别高,甚至在当前这个AD横行的版本里上不了场。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会得到改善了。

反甲改动解析

AD太强坦克没有活路?全新反甲轻松克制

相较于现在的反甲。新反甲的合成、价格、属性、功能都有所改变。以上是未经过翻译的改动一栏,具体我们来看看表格。

AD太强坦克没有活路?全新反甲轻松克制

虽然说合成方面出现了一个未知小件,但根据其2个布甲的合成方式也大概能猜出12。其实总体来说,新反甲无非也就是加上了血量以及重伤减攻速的属性,且把一部分护甲转换成血量的收益。

新反甲或引发装备革命

其实新反甲说简单点就是在保持老反甲的特质上加入了血量元素,另外还加入了重伤与减攻速,说实话没什么新颖的。但是,就这样一件装备,很可能会引发7.12的肉装装备革命。

重伤

AD太强坦克没有活路?全新反甲轻松克制

重伤作为LOL里几个少有的属性之一。之前大部分的定义都是对抗那些高治疗高回复的英雄。而这次把重伤放在反甲的被动里的用意也很明显:对付AD。

在以前,如果我们需要反甲这件装备的时候,必然是不希望自己被对面的AD碰到。所以才寄希望于这件回反弹伤害的装备。而现在的游戏趋势却渐渐偏离了这个初衷:你会发现只要AD就算只有一件吸血装的时候他还是敢肆无忌惮的对你发起攻击,哪怕是吸血最少的破败。而这时候你的反甲看起来反而像一堆布甲,除了抗性高之外并无软用。

实用性

除了容易针对外,老反甲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属性太过单一。我们知道,要作为一个合格的坦克就需要血量+抗性。不然就算你抗性再高也难免被被活活耗死,所以老反甲的出场率始终不如那几个更加全面的坦克装。

而加入了血量元素之后反甲的缺陷已经被明显改善了。如果说以前你出反甲是出于对面AD实在太无敌的无奈,现在你可以有无数的理由先做反甲。

功能性

之前的反甲只是看起来是AD克星,但究其实际并没有太克制AD的地方。比起兰顿的减暴击减攻速,他只是让你更加耐操一点而已,尤其是在AD出了吸血装之后。而现在的反甲可以说365度无死角克制AD,管你是暴击流还是破败流,来打试试?

勿用质疑,就算这次改动还没有上线笔者已经可以说它将会是最好用的几件前期装备了。在这个AD无比强势但破甲却不行的年代,一件在属性上功能上完全压制AD的装备绝对会大放异彩。

预测与展望

AD太强坦克没有活路?全新反甲轻松克制

最后再谈一谈基于反甲改动可能会在未来7.14出现的情况。

1、熔渣+反甲或成为标配

AD太强坦克没有活路?全新反甲轻松克制

虽然说反甲在7.14看起来已经很强了。但笔者还是肯定这件装备还是不会作为第一件装备被坦克选择,因为这件装备对对线没有任何提升,但是一件装备可能会成为新反甲的好搭档。

对的,就是在当下非常火热的熔渣。放在对线来说,熔渣只能合成日炎,而日炎因为合成太贵属性太低的因素在当前版本并不强势。所以,以后可能会出现一种熔渣+反甲的组合,450生命值+75点护甲+反甲被动+反弹伤害+灼烧伤害。想想都imba。

2、幻神系列或再重生

说到幻神英雄为何会消失,其实理由很简单。现代上单都是以20CD+九头蛇的带线标配,如果你想在带线方面和他抗衡就必须出日炎,但是,现在的坦克装太弱了。等你和对面带完线打团之后你会发现对面ADC无论是破败还是无尽都能把你头给打烂,而你又没什么伤害,自然拉闸。

而在7.14版本幻神上单可能会因为上诉装备组合的因素而重生。熔渣的强势加上新反甲的打团能力,幻神类英雄就可以像以前一样能带能打。而且现在黑切的破甲已经大不如前了,纯论硬刚重装战士也未必能在幻神手上占到便宜。

3、菜刀队彻底消失

菜刀队在当前版本好混点并不是因为破甲装备多强,而是因为坦克装太弱以及AD太强需要刺客。换句话来说,不管你是不是菜刀队,反正你最后怼死AD就行了。但是,新反甲的出现或许会让这种情况发生改变。

就和以前护甲装备强势刺客没法混的理由一样,反甲这样的强力护甲装备会让ADC干掉对方前排的时间大大的加长。而这时候刺客就很尴尬了,如果不找到很好的切入点就难免陷入和前排肉搏的处境中,那谈何处理C位呢?尤其是当你的AD实在没办法打死前排时,你的菜刀就会像砍在石头上一样,无奈又无力。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新反甲的内容。毫无疑问,这件装备在未来的7.14绝对会大发神威。想上分的诸位要准备好了。


更多综合经验相关内容推荐:

黄色工资装即将逆天!7.13辅助的最佳选择

终极上分教学!你所不知道的游戏技巧

有控有输出!揭秘版本八大法师秘籍

数据帝干货!为什么这版本不裸出救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