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明星 刺客模式 LOL > 综合经验 > 全明星刺客模式乱斗 原来刺客是这样玩的

全明星刺客模式乱斗 原来刺客是这样玩的

发布时间:2016-12-11 12:2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本场比赛是2016全明星赛第三日的刺客模式,又冰队对阵火队。最终冰队的Jankos使用螳螂全场大杀四方,帮助冰队击败了火队,拿下了本场比赛胜利。

B&P分析

全明星刺客模式乱斗 原来刺客是这样玩的

冰队:Maple劫,Jankos螳螂,Mouse亚索,Weiless卡萨丁,Karsa狮子狗。

火队:Impact亚索,Faker螳螂,Bjergsen卡特,Optimus狐狸,Qtv阿卡丽。

赛况分析

全明星刺客模式乱斗 原来刺客是这样玩的

开局火队亚索和螳螂直接到冰队蓝buff埋伏打乱了冰队的打野,而下路对拼中,QTV用狐狸在2V2中率先拿下狮子狗人头,但冰队螳螂很快gank下路帮助劫和狮子狗拿下对方人头。而Faker螳螂同时发难在上路配合亚索击杀了冰队的亚索。而韦神的卡萨丁在野区强杀了Faker,同时冰队下路2v2中同样打出优势。前期冰队在中下路都打出优势,而火队的上单打野在对线中同样优势很大。

全明星刺客模式乱斗 原来刺客是这样玩的

中期火队连续针对Mouse,卡特换到上路后配合螳螂连续强杀亚索,但冰队的螳螂和狮子狗同样联动不断击杀火队成员,开局仅10多分钟,冰队螳螂选手Jankos已经超神,发挥非常亮眼。在螳螂和狮子狗的连手屠杀下,冰队在场面上占据上风。

全明星刺客模式乱斗 原来刺客是这样玩的

后期冰队在推不下防御塔的情况下选择强开大龙,但Faker螳螂抢下了大龙,冰队在龙坑里打出1换3。火队的优势在于卡特的大招冰队能打断的技能很少,而Faker的螳螂在前期虽然作为不打,但团战中也慢慢发育起来。而Jankos和Faker在中路的一波螳螂对决,Jankos击杀Faker后冰队拿下大龙buff。随后双方野区的一波爆发,Jankos螳螂直接打出收割,冰队突然发力直接打出一波1换5后推掉了火队基地。

版本分析

毫无疑问,这个版本是刺客的版本,而这次的刺客模式集合了目前各大赛区最为顶尖的选手,可以从这场比赛中看到一些版本的端倪:

1.诡术妖姬无缘刺客模式

妖姬经过不断的开发,已经确定了自己对线无敌的刺客法师地位,但是这次妖姬却没有一个选手愿意去选他,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妖姬有这样几个问题:

伤害高但伤害来的不够快,面对爆发不算特别高的中单如发条和技能命中的中单如辛德拉时,可以利用自己强大的多段伤害和灵活的身法来建立优势,但是对于同样灵活的刺客呢?

首先,妖姬的1.5秒触发被动的伤害模式,导致其遇到爆发比自己快的刺客英雄的时候非常被动。

第二,妖姬因为印记的触发模式,导致现在过于依赖E技能两段伤害并触发被动的耗血方式,遇到灵活的刺客英雄,反而让自己的灵活和高伤害变的不那么美丽。

2.巫妖和海克斯装备的普及

这次刺客模式AP刺客出的最多的装备恐怕就是海克斯装备了,诸如狐狸、卡萨丁、卡特等英雄都会出巫妖和海克斯装备,这里反应出来一个问题:

新版刺客并不具备以前刺客那种不讲道理的爆发能力,而巫妖和海克斯科技枪或G800是可以提供额外伤害且冷却时间非常短的伤害,有效的弥补了这个版本改动。

3.打团思路

在面对巨像天赋和保护性装备大范围普及(血手,饮魔刀,夜之面纱等)以及在刺客瞬间爆发削弱的版本前提下,刺客先手无脑秒人的传统操作模式已经远远不适合现在的局势,像今天这样伺机而动,游走在团战边缘等待对面保护和控制技能冷却的瞬间出手打出伤害,不贪人头,保命为上,三进三出多段刺杀才是刺客之道。


更多全明星相关内容推荐:

KT新中单Mata上线:我才是全明星最强亚索!

群访LPL选手:UZI有信心拿SOLO赛冠军

全明星盖伦欢乐上线 克隆盲僧“足球赛”

Solo决赛今日来临 双人共玩“Ruzi”出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