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 数据 新闻资讯 6.15 LOL > 综合经验 >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

发布时间:2016-08-03 10:29 来源:掌游宝 作者:Melt

6.15对英雄的改动数量适中,受到影响最大的英雄是人马,在削弱之后人马直接从榜单中消失不见了,而其他的英雄的总体变动情况不大。

计算方式

一个英雄是否强力,往往流行度、胜率能反映一定的问题——

有效选择率:因为每个英雄都有禁用率,因此排除禁用率后我们重新计算出了该英雄在特定段位中的有效选择率,数值=(100*选择率)/(100-100*禁用率)。

胜率:该版本、该段位中英雄的胜率。

影响力:对战局的影响力,当一个英雄影响力越高,说明有他对战局的影响力越大,有他的一方胜率会更高,这样的英雄更值得被禁用,数值=(胜率-0.5)*(有效选择率)

最值得禁用的英雄

注1:该榜单并非说明哪些英雄被禁的多,而是说明哪些英雄更容易帮助团队获得胜利,而这些英雄也更值得我们去禁用。

注2:所有数据来自韩服。

青铜段位TOP10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

白银段位TOP10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

黄金段位TOP10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

铂金段位TOP10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

钻石段位TOP10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

6.15版本你应该关注的英雄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琴瑟仙女 娑娜

就是强,即便坩埚加香炉的组合已经削弱了,但琴女依然依靠着自己的能力稳稳的成为了版本第一英雄,凭借前期的消耗、回复能力,后期的群体加速能力以及团战控制能力,使得琴女目前成为了一个万金油式的英雄。

你需要禁用她的场合:己方下路组合弱势;己方缺乏爆发伤害。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戏命师 烬

在低分段中虽然对对局的影响并不大,但是从黄金开始烬的排名开始猛地飙升,这也意味着有基础操作和走位、意识的情况下,烬所能起到的作用在路人局中实际上是要比艾希更多的。烬前期对线能力不错,中期大招可以起到留人、输出的作用,而进入到了后期,有足够输出空间的烬也是对手很难处理的一个点。

你需要禁用他的场合:己方缺乏突进;己方没有扎实的前排。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寒冰射手 艾希

另一个需要去提防的ADC英雄,艾希目前依然是比赛场上的热门,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艾希全面的能力,作为与其他ADC最大的区别一点,艾希是自带强力开团技能的英雄,一个擅长于带节奏的选手能很容易的利用艾希大招搞事,而且就算没有成功,也比其他英雄用肉身开团要安全的多。除此之外,艾希的团战爆发输出也非常的高,因此她目前在榜单上要领先很多其他的ADC。

你需要禁用她的场合:己方害怕强开团阵容;己方手短威胁不到艾希。

数据不会说谎:6.15英雄禁用指南海洋之灾 普朗克

在三项的暴击削掉之后,普朗克并没有直接退出舞台,而是借由一套全新的出装路线找到了第二春,目前在路人局中无论是中路还是上路的船长都表现的非常优异,而三相加幽梦几乎已经成为了他的固定出装套路。在团战中,船长是那种只要放好一波技能就能扭转局势的英雄,因此当面对船长时,队伍的容错率会变得很低。

你需要禁用他的场合:己方手短拆桶不方面;己方是对线弱势不能限制其发育。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经验内容推荐:

来点清凉的:十大让你感到心凉的英雄

大头才是一哥!不吹不黑胜率几乎100%

回城钱不够?教你怎样出装能收益最大化

让你赢在起跑线!枢纽攻防战最佳出门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