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操作 英雄攻略 综合经验 LOL > 综合经验 > 手速快才是王道 联盟里靠手速取胜的英雄

手速快才是王道 联盟里靠手速取胜的英雄

发布时间:2016-06-21 11:0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英雄联盟是一个靠手速的游戏,特别是对于某些英雄来讲,如果没有相应手速的操作,那这个英雄就毫无用武之地。  

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靠手速吃饭的英雄们。  

手速快才是王道 联盟里靠手速取胜的英雄

邪恶小法师  

可能还有人不知道这个版本小法的巨大改动。Q黑暗祭祀由指向性技能改为非指向性,而且会穿过第一个打到第二个目标身上。拳头的设计师表示这是对补兵能力的一个强化……而且E技能也有了0.75秒的延迟,这极有可能使得小法失去了低端路人局的地位,而转向一个难度较高的游戏角色。  

手速快才是王道 联盟里靠手速取胜的英雄

盲僧李青  

“我的双眼不能看清,但是我可以去感知你的存在”如果说亚索,劫这些是ad刺客中的宝珠,那么李青就是宝珠中最耀眼的一颗,他可以扭曲整个战局,不需要过于爆炸的伤害,他能使胜利的天平倾斜,无数次削弱仍然没有摧垮他的意志,他依旧在战场战斗,无数次的翻盘,无数次的激动都系于李青身上,他将会用他的实力证明自己。  

手速快才是王道 联盟里靠手速取胜的英雄

疾风剑豪  

这个在人堆里穿梭的剑客,告诉我们:ad英雄也tm可以秀操作!在我们的印象里,能秀操作的很多都是那些用技能秀得大家眼花缭乱的ap英雄,而ad英雄大部分都象蛮易信这样只会死磕的人。而剑豪对这样的思想说:”不!”超短cd的位移,控制以及大招都使剑豪成为了一个完美的刺客型中单,给我一波兵线和一个不克制我的英雄,我可以秀出一片花出来。  

手速快才是王道 联盟里靠手速取胜的英雄

暗黑元首  

暗黑元首首!同样是一位靠预判的英雄,她的操作难度体现于连招的组合以及相应的操作。”能量只属于会使用它们的人。”--辛德拉。曾几何时的中路万金油英雄。  

手速快才是王道 联盟里靠手速取胜的英雄

锐雯  

无数的极限反杀,无数次伤害爆表,这位灵动穿梭的女英雄,创造了无数的奇迹。但是,光速QA即将成为历史。拳头要对锐雯进行一次致命的削弱:取消光速QA!也许明天,锐雯不会被许多人青睐,但她的辉煌依然留在我们心中。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经验内容推荐:

实力带妹神器 各位置英雄盘点top5

人形防御塔 盘点最强阵地型英雄top5

大招一放轻松拿五杀 五杀英雄大盘点

幽梦已死无尽当道 6.12版本装备详细解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