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召唤师技能 综合攻略 屏障 疾步 LOL > 综合经验 > 屏障与疾步崛起 谁才是高配召唤师技能

屏障与疾步崛起 谁才是高配召唤师技能

发布时间:2016-06-02 16:36 来源:爱拍 作者:御坂老王

现在ADC的主流召唤师技能一般都是治疗+闪现,然而因为屏障的冷却时间缩短后,ADC在屏障和治疗这两个召唤师技能上的选择,有了更多的疑惑,到底哪一个是最好的呢?而另外的幽灵疾步也被加强了,到底哪些英雄才最合适呢?老王来为你实力解答一波吧!

一、屏障:

屏障与疾步崛起 谁才是高配召唤师技能

屏障:冷却时间210秒 ⇒180秒。

解析:自从治疗可以加速之后,屏障和治疗就完全没有了可比性,可以加速并恢复两人血量的治疗完全碾压了只能提供短暂护盾的屏障。这显然不是设计师们希望看到的,于是他们对屏障进行了一次简单粗暴的加强——减少屏障的冷却时间。

这次的加强对屏障的影响较大。屏障本身提供的护盾就比治疗恢复的生命值高,提供的保护能力更强一些。而现在又拥有了冷却时间的领先,在领先召唤师技能的这段时间里,带护盾的召唤师对线可以肆无忌惮的上前消耗对拼,打出一些优势。

并且,在团战面对刺客切入时,屏障可以实打实的吸收一定数值的伤害,不会收到点燃重伤的影响,这是治疗无法比拟的优势。相比之下,治疗提供的保护能力是远远不足屏障。它的优势在于能提供少量移动速度,并能够同时为两个英雄回复血量,在有队友陪伴的情况下可以为队友提供可观的回复能力。

结论:通过分析可以看出,屏障能为单个的英雄提供更强的保护能力,非常适合沙皇、维克托、小法师这种需要保护的单线脆皮英雄。而且,当下路的辅助为布隆、牛头、日女这种不太需要治疗提供回复与保护的坦克辅助时,ADC带屏障的收益也是要远高于治疗的。只有当下路两人都是脆皮都很需要保护时,才能从治疗中获得比屏障更大的收益。

二、幽灵疾步:

屏障与疾步崛起 谁才是高配召唤师技能

冷却时间210秒 ⇒180秒;

移动速度加成:全等级27%⇒ 28-45%

解析:同时被加强的召唤师技能还有疾跑,因为疾跑的使用效果一直不如闪现,在失去失真附魔后更是失去了和闪现媲美的资本。于是设计师们对他进行了更加简单粗暴的加强——减少冷却时间并随等级增高会获得更高的移速收益。

改动后的疾跑与闪现相比,疾跑在边路对线时发挥的追击与逃生能力都要远高于闪现,并且它的冷却时间几乎只有闪现的一半,在追击方面无疑是碾压闪现的。

即使是后期打团,加强后疾跑提供恐怖的额外移速已经可以帮助前排英雄开团,并提供非常可观的追击能力,这是闪现所不能比的。闪现的优势在于它是瞬间跳跃,可以用来躲避很多伤害与控制,这一点对很多脆皮来说至关重要。

并且闪现可以穿越一部分地形,在一定情况下它能帮助英雄更加简单有效的拜托追击或风筝对手,这是疾跑所做不到的。

结论:上面已经分析清楚了,加强后疾跑的追击能力很强,对诺手、狗头、大树这种容易被风筝的坦克英雄帮助较大。但是闪现拥有穿越地形、躲避技能这些疾跑不能比的独特优势,所以闪现还是绝大多数脆皮或不够灵活英雄的首选技能。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经验内容推荐:

三分钟上手新模式 这货不是统治战场解读

一件装备改变野区 rank打野地位大变动

血手饮魔刀共享冷却 6.9该如何选择

6.9水银大砍 火影劫或将重新起航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