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后期 综合攻略 6.7版本 LOL > 综合经验 > 基地丝血也能翻盘!6.7版本最强四大后期

基地丝血也能翻盘!6.7版本最强四大后期

发布时间:2016-04-21 15:31 来源:15W 作者:萧瑟

大后期的英雄是一个团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那么6.7版本又有哪些强势的后期英雄值得我们推荐呢?

一、何为大后期英雄

基地丝血也能翻盘!6.7版本最强四大后期

一般大后期英雄普遍在前期都是十分弱鸡的,需要种种手段来抗压发育,比如打野GK,自身技能抗压,或者出一些猥琐的装备。而这些英雄一到后期就成了一个团队的重要角色,他们往往在装备成形后会有一个质的飞跃。所以中期如何发育就决定了他们后期是否能发挥自己强大的输出,这些英雄大多有很强的清线或者刷野等发育能力,前期能获得充足的补刀已经赚了。

二、大后期英雄盘点

1、 审判天使——凯尔

基地丝血也能翻盘!6.7版本最强四大后期

凯尔在6.7低调的崛起了,获得了客观的胜率。凯尔主要分为上单,中单,打野三种玩法,一般情况下中路没有特别强的前期英雄,凯尔是不会打上的。而打野凯尔属于后期游走型,在前期的GK能力微乎其微。在6.7中单以发育流为主的版本,凯尔最主流打法还是中单流。

前期:凯尔同大多数后期英雄一样,前期是很难熬的。主要通过——出门腐败药水在线上消耗;利用W的回复赖线;通过E技能的远程AOE进行刷刀。这三种方式是凯尔在前期发育的重要手段,直接决定后期的能力。

后期:凯尔后期团战通过那什之牙,鬼刀,冰杖,科技枪,这几个核心装备利用E技能疯狂输出,可以造成很强的AOE伤害,即使一些前排英雄也未必能抗住输出。另外凯尔的综合能力很强,增强的不仅是他自身的团战能力,W和R还可以保护后排C位的输出。

2、 戏命师——烬

基地丝血也能翻盘!6.7版本最强四大后期

说起6.7的AD,烬的排名发生了显著的上升。在ADC中,烬既不是技能爆发型,也不是攻速平A流,主要依靠被动叠加AD来输出。前期的烬并不是很弱,前提是只要选择好合适的续航或保护型辅助,比如风女,大鱼人,这类英雄,他们可以保证烬安稳的度过前期发育阶段。

前期:烬的前期弱点非常明显,主要存在这几个关键问题——1、前期没有足够的AD装备,让烬的被动很废。2、技能CD较长,耗蓝快,很难POKE。3、腿短,很难预防打野的GK。这些都是烬在前期的自身劣势,必须依靠合适的辅助才能在能弥补这些问题。

后期:大后期的烬攻击力叠加到七八百甚至上千都是常事,再配合百分百的暴击和大幅度的破甲,这些统统让烬的输出无可匹敌。团战中的烬很容易被切,主要由辅助来抵抗刺客,最关键的烬在开大时,身边一定要留有队友保护。

3、 深渊巨口——克默格

基地丝血也能翻盘!6.7版本最强四大后期

6.7的强势AD中永远不会缺少大嘴,大嘴后期一秒五喷,配合鬼刀和飓风同样可以疯狂输出,综合爆发型很强。但攻速流的大嘴容易受到一些英雄的针对,比如慎,乌龟,还有一些减攻速的装备。另外根据笔者实测,大嘴出飓风三线输出,会承受三个反甲的伤害。

前期:前期的大嘴仍然有不小的输出,但是他自身还是比较脆,而且输出受制于W的CD,一般奥巴马这些前期强势英雄一旦抓住大嘴W的CD,一套输出可以造成重创。另外大嘴腿短,对于一些打野的GK也比较依赖辅助的保护。

后期:大后期的大嘴人称移动炮台,对输出环境有一定要求,需要一些强控英雄牵制住前排。另外大嘴绝对是后期被对面照顾的主要对象,不仅会被刺客针对,一些强控的牛头,石头,甚至是手长的AP,这些英雄的技能几乎都是奔着大嘴来的,所以自身的走位也很重要,不要贪心输出。

4、 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基地丝血也能翻盘!6.7版本最强四大后期

刀妹自6.7增强之后热门不止,甚至有人翻出了fake的中单刀妹忍不住拿出来练手。其实当前版本的中单刀妹并不弱,6.7的一些热门的强势上单比如不灭艾克,雷霆潘森,热诚巨魔,这些英雄在前期对刀妹的压制很影响他的发育。再反观6.7的中单,大多都是前期弱鸡的发育流,相比之下,中路更适合刀妹的发育。

前期:刀妹前期主要利用Q灵活补刀,E的控制保命,W的回复抗压。而对线期差不多在半个三相的时候就已经有一定的爆发了,配合队友的GK,刀妹也有能力击杀对方。总而言之,6.7的中单大多和刀妹一样前期弱鸡,对刀妹还是有利的。

后期:大后期的刀妹如同疯狗,半肉,输出,控制,位移,收割,抗控制,样样齐全,早在前几个版本削了N遍。而S6的刀妹颇有回归的样子,天赋里有韧性,S6水银鞋也增强了韧性,配合刀妹的被动,使其抗控制能力最大化,可以更好的切入后排。RQWAEARA多重技能配合平A,同样让刀妹具有爆发力,总之,刀妹后期并不是只追求输出,更追求全面综合力,这才是后期真正的毒瘤。

结语

6.7最主要的几大后期英雄全部在此,他们前期都有不同的手段来发育,大家在对线的时候也要尽量避开那些强势的英雄。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线上如何压制对手 盘点对线五大致命错误

下路组合大盘点 保障下路才能获得胜利

先打一拳再说!6.5版本打野蔚强势归来

中单进阶手册 做好细节方能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