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联盟 综合攻略 高地 LOL > 综合经验 > 高地由我守!盘点联盟最imba的守塔英雄

高地由我守!盘点联盟最imba的守塔英雄

发布时间:2016-01-31 16:45 来源:LOL论坛 作者:赛事_风云

早在几千年前的华夏神州,就有一位名叫孙武的大军事家用自己的名字著书立作,并在其中着重阐述了地形地势对于一场战争的重要影响,而“高地”素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作为联盟三大战场之一的召唤师峡谷也不列外,其中对立双方的高地都是守卫各自命脉水晶的关键屏障。而在你来我往的高地攻防战中,除了保护各自阵营的高地塔之外,拥有一位熟读《孙子兵法》且进化出鹰霸守塔技能的高地战英雄那将会如虎添翼。

高地“女武神”——成熟期的发条魔灵

玩过发条魔灵的召唤师们都知道,装备进化至成熟期的她,三围丰满,身姿动人,行走时虽然看似扶风摆柳,但只要她祭出腰间的那颗“乳蛋”,瞬间清掉一路大头兵并非难事,而当那颗“乳蛋”层层展开,铺设在高地塔前之时,那些但凡想要侵犯高地塔的敌人无不胆战心惊,退避三舍。倘若有那走位不慎误入罗网的可怜虫不是被她瞬秒,就是在高地塔的助攻下成为塔下亡魂……

高地“阵”——塔前布阵的英雄

如果当你知道对方高地塔前布设了一道阵,你还敢轻易去闯吗?是不是会心生防备,犹疑不前?所以能够塔前布阵的英雄在高地战中也具备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在联盟中但凡有修习过由法王瑞兹南下取经得来的那本《武侯遗志》的英雄们,无不对其中的“石门八阵”心生仰慕,恰此良机正好拿来在高地前一试身手。于是便有了斥候提莫的“隐身蘑菇阵”;船长的“火桶连营阵”;炸弹人的“弹跳地雷阵”;发明家的“激光射线切割阵”……

“复活”高地——站在“制高点”上的沙皇

装备完全体的沙皇一向是团战和高地攻防战中最鹰霸的存在,那如影随行的沙兵守卫伤害高、攻速快,在敌人的大头兵还未触到高地塔之前,被沙皇遥控指挥着的沙兵便可以快速地清掉这波来犯之敌。而“太阳圆盘”的被动技能则可以让阿兹尔 “复活”任意一座已经被推倒的己方高地塔。也许你们的团队很强力,也许你们并不怕对方的高地塔,但当你们推掉了那座高地塔之后,却突然发现从中升起了一轮熊熊燃烧着的“太阳”时,你们心中是否已经被恐惧兵临城下?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新联盟来袭?大饮魔刀或成为S6又一大神装!

小鞋子也有大学问:S6鞋类装备详解

雪仗集结号收集指南:可爱企鹅头像抱回家

六小时的狂欢 狂欢夜最快结束战斗方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