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泰坦 波比 人马 冰拳 LOL > 综合经验 > 攻守兼备兼有控制 版本神器冰拳解析

攻守兼备兼有控制 版本神器冰拳解析

发布时间:2016-01-15 09:19 来源:大咖 作者:秋寒

装备简析

优点一:附加属性多,减CD,加护甲,加蓝量,每一项都完美契合有蓝条的近战物理战士英雄。

优点二:控制与伤害兼具,咒刃的被动能让你减速敌方,从而能够持续地进行追击,并且技能+平A这一连招在咒刃的帮助下伤害会变得更高。

优点三:合成平滑,不管你回家时是腰缠万贯还是几乎身无分文,你总能买到你想要的东西,而且即使是布甲或蓝水晶这样的小件,它的性价比都不低。

适合英雄一: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

浅析:雷霆的出现,使得即使是坦克型上单的泰坦也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再加上充足的控制,对面基本无处可跑。

天赋:版本雷霆,爆炸伤害

技能加点:一级E或者W,主E副W,有R点R。

解析:一级技能的加点取决于对面一级伤害是否较高。如果技能伤害高,不妨加W。而如果面对伤害低,或者对线远程想要推线就学E。

召唤师技能:闪现+传送

出装思路

全肉泰坦,让对面绝望:

半肉半输出,强势威胁后排:

线上打法

1.泰坦线上就是求一个恶心+消耗对面,然后配合打野击杀对面。

2.泰坦线上除非抢2或者想击杀,否则尽量少用E。因为很容易就推线从而导致腿短的你被抓死;

3.恶心的套路就是在对方想要补大车的时候平A对面,导致漏车。几次下来对面心浮气躁失去理智以后就可以呼唤打野击杀。

团战打法

无论是全肉还是半肉可以去考虑承受伤害,控制对面,或者后排输出爆炸,但是输出环境一般,这时你就可以保护后排给突进控制。

适合英雄二:钢铁大使 波比

浅析:改版以后,波比Q的两段伤害十分高,W可以有效的防止突进,E技能有墙就是强力眩晕技能,R的打乱阵型无论先手还是后手都十分强势。

天赋:雷霆还是最优选择

技能加点:主Q副W,有R点R。

召唤师技能:闪现+传送

出装思路

线上打法

1.在没有耀光之前,猥琐发育就行,对面突进打伤害,你就可以反手AQ从容走开。

2.出了耀光以后,你的伤害就相对充足了,可以考虑和对面对刚了。连招是先利用被动打出平A然后开启WEQ瞬间R起,走A就行。

3.师从著名解说笑笑:R不释放仅有30秒的CD,这可以起到威慑的效果和扰乱对面计算技能CD。

团战

很显然,如果顺风,就可以开R,打走其他人,强势击杀剩下的人;如果逆风,大招也是保护后排的神技。

适合英雄三: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

浅析:虽然版本的改动,让人马热度稍微降下去一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人马不仅线上强势,而且团战中对于对面后排的威胁让人无法忽视,而冰拳这件装备作用等于弱化版的三项+冰心。

天赋:有事没事点雷霆,反正没有错

技能加点:主Q副E或者W,有R点R。

召唤师技能:传送+点火

装备

线上打法

尽量抓住一级强势的时期多多与对面消耗。如果对面不与你对拼,那么尽快将线推入对面塔内回家补充状态和装备,这样也能防止对面GANK你。、

团战

团战开始之前,开启E,如果机会比较好,对面AD走位失误,就开R,踢死C位。如果机会并不好,那么可以等CD转好在寻觅机会。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英雄克制关系揭秘 诺手竟最怕这小子

破甲流猴子太难打?五位英雄教其做人

新BP系统不会用?手把手教你新BP系统

S6赛季想上分?这6个英雄你值得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