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综合攻略 野区 清野 LOL > 综合经验 > 提升清野效率 大神教你成为野区速攻王

提升清野效率 大神教你成为野区速攻王

发布时间:2015-09-25 16:01 来源:178 作者:retake2010 @NGA

还在纠结如何快速刷野叠吞噬者到六GANK线上CARRY全场?别再迷茫!由大神实验得出的最高效率刷野技巧助你成为野区最速传说!

屠夫

普通攻击和单体目标技能会对小兵和野怪造成2点额外伤害。

这个效果不会被范围伤害技能或持续伤害技能所触发。

这个天赋对打野的性价比非常高(单体伤害触发)简单的说:如果你符文带攻速,那么这个天赋必点。

对于一些自身清野效率就不错的打野来说,他可以点其他的来加强他的打架能力。

刃甲

在承受来自野怪的普攻伤害时,会让野怪流血,每秒造成相对于野怪当前生命值1%的伤害(1点血时不触发。)

这个效果对线上小兵无效。

对于自身清野速度较慢的打野来说,这个天赋的性价比会非常高。

清野路线

第1圈石头人(惩戒)-红BUFF-青蛙(惩戒)-蓝BUFF-三狼-F4-石头人(惩戒),4级回家升级紫刀和鞋子(出鞋子是为了统一出装消除不同打野刀的散件带来的误差);第2圈青蛙(惩戒)-三狼-F4-石头人(惩戒)2圈结束。5级快6(有的时候打F4吃到中路的经验会到6级)。

实战中每个打野都有自己的节奏,这里只是为了测试而统一清野路线。

我出的紫刀,但是第2圈惩戒的是青蛙和石头人,青蛙没有AOE收益石头人多A一个小的,所以影响不大。

测试中惩戒的是青蛙和石头人对清野有帮助的,实战中则未必如此(我自己打的时候,升级打野刀之后必惩戒F4。

那么按照这个模版,2圈用时:

T1的是剑圣和龙女6分30秒左右。

T2的是龙龟和赵信6分40秒到6分45秒。

实例

参照这份狼人[狼人打野攻略] 天赋是不点屠夫和刃甲的。我第1次试验的时候,打的有些瑕疵,刷2圈用了7分12秒,后面2次试验刷2圈耗时都是7分左右。加点主Q,2级学W,4级学E。

提升清野效率 大神教你成为野区速攻王

提升清野效率 大神教你成为野区速攻王

使用的天赋是23/5/2

符文使用的29%攻速

提升清野效率 大神教你成为野区速攻王

提升清野效率 大神教你成为野区速攻王

使用的天赋是加屠夫和刃甲的点5%攻速

加点使用的之前一份狼人打野攻略:1级W、2级Q、3级W、4级Q、5级加E

符文使用的20%攻速、4.7攻击力

攻速符文对平A型打野的收益非常高,但是当你的攻速很高时,AD的收益也会随之升高。

因为我发现使用29%攻速时,经常会遇到"攻速溢出"的情况:野怪最后剩余20几点血,打野刀的DOT又不好烧死。

所以我尝试了一下,红色混搭一些攻击力。

不过结果来说其实2者的区别不大,29%攻速2圈耗时也是6分45秒左右。


更多英雄联盟打野相关内容推荐:

赛前采访Faker:厂长是位很有想法的打野

吞噬者再遭削弱 打野附魔战士重回热门

英雄联盟打野风格分类 找准定位百战不殆

5.18版本隐藏buff 坦克向打野的崛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