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版本 打野 综合攻略 野区 LOL > 综合经验 > 野区疯狂洗牌 版本更新决定打野热门程度

野区疯狂洗牌 版本更新决定打野热门程度

发布时间:2015-09-02 11:49 来源:LOL论坛 作者:攻略_叮当

蝎子已经在很少出现在排位了。几乎这两年是无人问津,记得以前还有网友说过蝎子这个英雄快要删了。然后PDD拿来打CARRY上单,的确很好用。但是这个版本野区太多英雄可以用了。随着蝎子的改版,可以说现在野区的打的火热。这一期我们就来说说现在强势的打野吧。

野区疯狂洗牌 版本更新决定打野热门程度

我们来详细的说一下蝎子的改动,

1.蝎子的被动现在移到了E技能上。现在的被动水晶可以像野区的蛤蟆一样需要争夺双方的野区**。水晶的机制最大的受益者无非就是蝎子,在接近己方激活的水晶会获得移速攻速双加成,同时还有回蓝的效果。这对于支援GANK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Q技能的削弱让蝎子只能出坦装,过多的堆输出也是没大用作用的。

3.新版的w取决于最大生命值,这个对坦克蝎子来说是个不错的装备。你会发现出了熔渣以后绝对比其他英雄要肉。

4.当蝎子用E技能命中敌人后,下一次就会击晕对手。你的晶状毒刺和晶体破碎控制敌人时会减少相同的E技能CD,并且获得冲刺效果,也就是说你e一个人就会减少1秒CD,E两个人两秒以此类推。

野区疯狂洗牌 版本更新决定打野热门程度

被动—疾风骤雨

能量返还:每次攻击回复15能量 ⇒ 第一次攻击回复20能量,第二次回复10能量

R猛龙摆尾

新功能:每当目标与一名敌方英雄产生碰撞时,这名敌方英雄就会受到额外物理伤害,伤害值相当于目标额外生命值的12/15/18%。

无论是对于路人还是职业选手,瞎子这个英雄灵活,前期伤害高。后期如果有不错的意识的话,既能保护后排,又能把对方C位T回来,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出装更是多变,肉也可以输出也不错!

野区疯狂洗牌 版本更新决定打野热门程度

野区疯狂洗牌 版本更新决定打野热门程度

蜘蛛跟天使在这个版本都有不同程度的削弱!

1.蜘蛛的Q技能削弱了,因为这个打野既无伤伤害又高,所以说为了不让游戏在一定程度上滚起雪球蜘蛛还是削弱了。

2.天使的基础攻击力从56削弱到51点,天使如果快速的刷野,配合满层的吞噬者有点无敌的节奏。但是削弱了攻击力也是为了削弱一些前期打野的速度。

野区疯狂洗牌 版本更新决定打野热门程度

寡妇只要存在就对线上有威胁,配合着线上不错的控制以及新的打野道具。寡妇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出一个打野道具,如果不顺的情况下做肉同样是又肉又有输出。也是超级无敌!!

这个版本打野火热的英雄太多了,挖掘机,寡妇,蜘蛛,天使,瞎子,蝎子..还有好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如果能把握住强势的版本,上分是非常快的!祝大家排位顺利!!


更多英雄联盟打野相关内容推荐:

WE一队转入新打野 新星无双正式宣布加盟

四周年主题曲预测:《听打野的话》

真的假的!?前Acfun打野无双似加入WE

专访VG打野world6:敬佩厂长为梦想而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