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盘点 刺客 脆皮英雄 LOL > 综合经验 >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发布时间:2015-09-01 15:21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Top.10诡术妖姬—乐芙兰

妖姬强大的机动性在联盟里是数一数二的,WR技能可以进行两段位移突进而且技能还拥有不俗的伤害,在完成消耗或者击杀后还可以返回之前W或者R技能模仿W所在的位置,使得妖姬在15-35分钟期间对ADC的秒杀能力无解,在正常比赛中ADC一般在35分钟左右才会开始选择出防装,但一个发育良好的妖姬就是所有ADC的噩梦,只要妖姬技能还在,怎么秀都能够玩死ADC。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Top.9放逐之刃—瑞雯

与妖姬相同的地方是,瑞雯身上拥有足够的爆发能力,身上的两个控制技能配合上大招的斩杀效果,对于一个脆弱的ADC来说拥有着无限的威胁,更可怕的是,如果瑞雯拥有召唤师技能闪现更可以让ADC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的存在,再配合上E技能的使用完全就是可以秀出一片天的一名英雄。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Top8.熔岩巨兽—莫菲特(辅助)

前期AP符文与天赋的石头人主Q消耗可以让ADC在线上很难安稳地补刀,然后你就会发现原来辅助在前期的伤害也会比ADC高非常多,一旦到了6级,大招让你来不及防备人就已经被击飞了,这样拥有着强大消耗能力以及控制能力的英雄是ADC最不愿意遇见的对手。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Top7.刀锋之影—泰隆

在男刀的面前,脆弱的ADC完全没有一点点办法,REQWR一套滚键盘你就死在一阵刀扇中,甚至连人影都还没见到。其实男刀这个英雄最烦的就是R技能的隐身效果,就算给你配备了女坦、泰坦等辅助拥有强控也拿他没有什么办法。如果辅助不买真眼,那么ADC就只有自求多福了。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Top6.刀锋意志—艾瑞利娅

刀妹是联盟中名副其实的反手王,团战配合水银鞋的效果可以免疫65%的控制效果,作为坦克却拥有足够的伤害和带线能力,会玩的刀妹总是在团战中卖一波血,再把均衡打击留给对方AD,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在中期甚至后期是绝对是脆皮的噩梦。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Top5.蛮族之王—泰达米尔

蛮子这个英雄不用什么高智商都可以玩的好,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追着ADC跑,毕竟他只需要2-3刀出个暴击就可以送ADC回温泉,W的减速配合疾跑,ADC没有什么秀的机会,就连想走砍来风筝蛮王也是回天乏术,只要第一刀下来了,AD都会马上虚的,所以在团战时被蛮王给切了还是尽早交出闪现吧。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Top4.皮城执法官—薇

有大招的薇就是任性,也是一个少有的既有伤害又非常肉的坦克的一个英雄,蔚的大招和泰坦大招都是非常恶心的存在,可惜泰坦一身控制却没有非常稳定与协调性,还有就是腿短很容易被机动性强的的ADC秀,但是蔚就不一样了,粘人,并且Q的疾风和大招的疾风可以非常连贯的释放。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Top3.无极剑圣—易大师

易大师这个还用说么?就算没有任何的控制技能都能轻易弄死一个灵活的ADC,这就是易大师最强大的地方,没有高难度的操作,没有一点点防备没有一丝丝走位,却总能三两刀弄死你,配合被动与收割的Q。在低分段和中分段,号称AD屠夫。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Top2.黑暗之女—安妮

安妮的控制在联盟中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在打团战时,对手安妮如果环绕着一身白圈走向前来己方都要不自觉的往后退两部以防安妮R技能控制住多人。当然在安妮身上没有白圈时也不能放松警惕,很多人都会攒三层被动在ADC走位失误的情况下闪现ER,E技能叠出第四层被动R技能控制住ADC,最后,就没有然后了。一个发育良好的安妮不止是ADC的噩梦,更是整个团队的噩梦。

秒杀脆皮哪家强?脆皮英雄的噩梦之源

Top1.战争之影—赫卡里姆

人马自身本就有着非常肉的属性,却还拥有一定的高额输出,包括自身强大的突进能力与控制能力,人马自身的移速配合技能根本不给对手ADC走砍的机会,人马强大的抗性与会单抓能力也是让太多人头痛不已的地方。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盘点lol十大脆皮 英雄选择时需要慎重

超级实用!你所不知道的LOL小技巧与冷知识

AP中单横行 联盟迎来中单胜率爆表时代

我是路障!盘点SOLO中强势的线霸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