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追忆 综合攻略 全球流 LOL > 综合经验 > 全球流经久不衰!追忆曾经的全球流

全球流经久不衰!追忆曾经的全球流

发布时间:2015-08-27 13:35 来源:LOL论坛 作者:家园卫士、淡妆

战术对于LOL来说是决定比赛输赢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S5赛季是公认的目前LOL最平衡的版本,各式各样的战术打法似乎都有着不可小觑的威力,他们长期共存但又互相制约。poke,速推,41,双打野,大招流,4保1,换路,甚至还有上月德杯结束后因为EDG3场“慎”引起热议的---全球流。这似乎预示着全球流即将苏醒,再次“称霸”召唤师峡谷。

全球流经久不衰!追忆曾经的全球流

孙子曰:兵贵神速,如何做到追杀、反追杀,杀敌于千里之外?在联盟中总有那么些的英雄,他们可以跨过千山万水来到队友身边保护队友输出,令敌人闻风丧胆。他们的典型代表有卡牌,慎,梦魇,死歌等。

全球流经久不衰!追忆曾经的全球流

卡牌大师-崔斯特

“什么?找我算命?别开玩笑了!我可不会什么塔罗牌!”

对于很多人来说全球流似乎是一个很陌生的名词,但是你一定不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让世界铭记的卡牌大师,曾经的世界第一中单卡---若风。虽然若风现在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若风,他已经变成了卖肉松饼的那个若风。但是那场比赛,WE对阵FNC,很多人似乎都不看好WE,觉得FNC的获胜率更高。WE通过卡牌和寒冰的完美配合,6级后卡牌不断的全地图支援和GANK,每次大招必收人头,打的对方节节败退,最终以大比分战胜了对手。让世界记住WE,记住了这个可怕的战术。若风的卡牌落地金身也是他的成名绝技,打乱敌方的阵容,为已方队友创造有利的输出条件。我想当时的召唤师峡谷,只要对面有卡牌,6级后必是人人自危!指不定你在乐呵呵刷怪,对面已经在你身后准备开刀了!

一句话概括:有种满血和我单挑!

全球流经久不衰!追忆曾经的全球流

暮光之眼-慎

“我们意念合一”

说到慎,他似乎没有卡牌那么高的光环,但是S2赛季,慎作为全球流的第一代表,却是当之无愧的。慎的大招不仅可以传送到队友身边,还能给队友附加护盾。大招落地后的E技能嘲讽+闪现,往往可以扭转乾坤。虽然慎的伤害没有现在一些主流的上单英雄伤害高,但是当你和队友在塔下准备强杀残血。却发现自己和队友双双惨死在塔下。对方还自带嘲讽!天哪撸,我还是拔电源吧,我怕我忍不住要砸电脑了!这自保能力实在**。

全球流经久不衰!追忆曾经的全球流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

“我会撕碎你的躯体,燃烧你的灵魂”

相比起其他英雄,死歌可以说是最不正经的英雄之一了。机动性很差(是真的差),不能和卡牌、慎、潘森那些英雄一样做到强有力的支援。前期通过Q技能无限刷钱,看似牲畜无害。但是一旦死歌有了大招,残血=死亡。并且死亡后的死歌依旧可以施法,极其容易帮助队友进行反杀。W减速后,在自己的范围内,可以制造出成吨的伤害。

有人说,时代需要英雄,但是英雄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落寞。随着“慎”又一次的火热,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了解并且尝试着去实践全球流的打法。


更多英雄联盟全球流相关内容推荐:

Riot官方撰文 慎于卡牌引领全球流回归

拳头官网点评:慎与卡牌引领全球流回归

深度解读全球流!浅谈全球流的使用与反制

折翼的全球流 S5赛季为何飞不起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