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伊泽瑞尔 综合攻略 惩戒EZ 轻松克制 LOL > 综合经验 > 惩戒EZ怎么打?教你几招轻松克制EZ

惩戒EZ怎么打?教你几招轻松克制EZ

发布时间:2015-07-13 13:50 来源:LOL论坛 作者:攻略_叮当

由于新打野附魔道具符文阔剑的出现,导致中单惩戒EZ出现并且跻身成热门英雄之一。那么现在的惩戒EZ是否就没有能够克制其的英雄了呢?当然不是,本篇文章教你几招轻松克制EZ。

惩戒EZ怎么打?教你几招轻松克制EZ

可能不关注版本的伙伴们呢并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惩戒ez这么火,那就我来告诉大家为什么吧!

1.符文阔剑的上线让这个装备,变成了EZ的新宠。

2.配合法术电刀,有不错的aoe paoke伤害,以及团战不错的伤害。

3.大招支援以及灵活性让这个英雄更适合与中单。

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并非无解,为什么呢?

1.因为ez不管作为法师还是ad都很吃装备的,有的人玩ez喜欢出杀人剑然后蹭杀人剑,有的人喜欢吃大量的经济,来填补这个英雄后期的乏力就是这个样子的。

2.这个英雄在没有出到完成的符文阔剑的时候伤害真的很一般

3.ez吃经济就可以拿一下比较推线的英雄来应对。

言归正传,让我们说说克制小黄毛中单的英雄吧!

惩戒EZ怎么打?教你几招轻松克制EZ

亚索,是非常克制这个英雄中的一个。放的好的风墙可以挡掉ez所有的技能。到了后期风墙变大,更是让跟多的人受到保护。亚索的带线能力也是不错,线上可以推线压制ez发育。自己配合带击飞的英雄拿龙。亚索是一个特别容易翻盘的英雄,因为这个英雄不管战绩如何只要有了装备支持以及大招和w的释放角度,绝对是翻盘利器!!

惩戒EZ怎么打?教你几招轻松克制EZ

狐狸,当然狐狸的e技能释放好了简直就是一个无敌的存在。比如 无状态在上周LPL几把狐狸,那个几个E的释放绝对堪称国服第一中单。大招支援,以及2v2灵活性都是要比ez要好得多,配合一个带控制的打野或者是上单简直e技能就是必中。狐狸也是一个长手英雄,q技能的加速以及线上的回复能力都还是不错的!

惩戒EZ怎么打?教你几招轻松克制EZ

安妮,安妮虽然中单上不了世界赛场。但是,辅助一直火热。这个英雄中单也是非常克制ez,一直躲在小兵后面q ez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有闪现后,6级一波可以秒杀(前提是先放大招,让熊可以多2两下)。

ez中单还有一点就是比较脆,他没有回复也没有保命召唤师技能就必须是惩戒闪现。所以抓住一波机会安妮是非常有机会的。

EZ中单比较怕的就是高爆发推线快以及游走效率高的刺客。拼消耗他就一直Q然后发现到后期他的输出会比你高的。

比如小鱼人啊,男刀他都还比较怕。你如果玩个大虫子之类的一直平稳发育肯定打不过 T T。


更多英雄联盟EZ相关内容推荐:

LOL轶闻录之EZ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LOL女英雄胸部排名 EZ雷克塞榜上有名

LOL韩服一周统计:EZ最佳 亚索悲剧

逆天兰博三杀蓝EZ无力回天 ME拿下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