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装备 出装 综合攻略 LOL > 综合经验 > 出装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用出装克制英雄

出装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用出装克制英雄

发布时间:2015-07-07 09:38 来源:178 作者:178

菜刀队必出:黑色切割者

出装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用出装克制英雄

出装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用出装克制英雄

如果你的队伍在阵容的选择上稍不注意或者因为其他原因,整个队伍呈现以物理伤害为主的阵容,也就是俗称的“菜刀队”。那么团队中一定要有一个人出一把黑色切割者,黑切越到游戏后期作用越大,面对高护甲的坦克英雄,轻语和黑切是必不可少的两件装备。但比起轻语的单体提升护甲穿透黑切的AOE减护甲来得更为好用。黑切的被动减护甲需要多次普攻触发,所以在这件装备的适合人选上一定要是半肉属性的战士且需要打敌方前排。

因为敌方后排通常不会出太高的护甲,将大部分经济用到防御上面意味着输出能力就被减少了。而敌方高护甲前排恰恰需要用黑切的百分比减护甲来为团队提升物理伤害。同时,为了能抗住敌方后排的输出能力,出黑切的一定要是个半肉或者全肉,不然扛不住输出被秒掉打不出黑切的被动那也相当于没什么用!菜刀队出黑切的最佳人选:猴子!

普攻流阵容必出:基克的使徒

如果团队的大部分伤害是用普攻打出来的,比如上单蛮子丶打野剑圣丶中单亚索等等,那么在装备选择上建议一定要出一件基克的使徒。普攻伤害流的英雄有一个优势就是生命偷取这一属性之对他们有大作用。基克的使徒在范围加生命偷取和攻击力,就对于普攻流阵容或偏普攻流的阵容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装备。但就上单丶中单丶打野丶ADC来说需要将更多的经济适用在更具伤害的装备上,出基克的使徒的任务就落在了辅助的身上了!

出装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用出装克制英雄

法术伤害阵容必出:深渊权杖

出装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用出装克制英雄

深渊权杖在游戏前期性价比非常高,范围性的减少敌方军团的硬性魔抗在敌方军团魔抗还没有叠起来的时候能将真个团队的伤害提升一个不同的档次。但深渊的被动光环需要英雄在敌方人群中才能最大化的触发,所以出这件装备的一定要是半肉法坦或者那种最少能撑几秒的魔法伤害型刺客。深渊权杖对中路的法师来说比较全面,法强丶法穿丶魔抗样样都有,不管是法坦克还是AP型刺客都可以作为首要装备出!

应对普攻流阵容必出:冰霜之心

出装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用出装克制英雄

用普攻打伤害的英雄通常暴击几率丶攻击力丶攻速丶护甲穿透这几个属性必不可少,为了减少普攻流阵容的伤害,减少以上任意一种属性都能减少敌方团队的整体伤害。而大冰心恰恰做到了其中一点,被动技能唯一光环范围性地减少敌方英雄的攻速。大冰心通常需要一个坦克去出,坦克出完这件装备站在敌方军团人群中,范围性地减少了敌方的攻速,也间接性的减少了敌方英雄的输出能力!

出装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用出装克制英雄

应对法术伤害阵容必出:军团圣盾

法师在游戏前中期法穿棒还没有出来的时候非常依赖硬性法穿来提升伤害而达到秒人的目的。而魔抗不是很高的队友则需要队友为之提升魔抗,军团盾就应运而生了。法术伤害偏AOE的较多,军团盾则AOE性地为队友提升魔抗。或者说如果敌方有卡特这种收割能力特别强的法师,出军团盾的效果则更为明显,提升魔抗是一方面,隐藏的属性还有大大降低卡特等法师收割英雄的收割能力!军团盾这件装备可以辅助出,也可以坦克型打野出。

总结

在阵容合适的情况下,这些装备简直1个顶俩,性价比暴高,也是想赢必出的装备。


更多英雄联盟装备相关内容推荐:

6月27日PBE:凯南炼金增强 打野装备调整

设计师:诺手将进行调整 或将设计新装备

5.13PBE前瞻:AP装备大洗牌,死亡之帽加35%法强!

坦克必备!这些防御装备组合才可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