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综合攻略 大坑货 LOL > 综合经验 > 你为什么总是死 你真的是大坑货啊

你为什么总是死 你真的是大坑货啊

发布时间:2015-05-28 14:25 来源:17173 作者:紫罗兰

一个良好的战绩是谁都喜欢的,但是在线上总是各种死亡,要说演绎个一千种死法也不太现实,有的时候却是一种死法能上演很多次,队友也在此时此刻换身为“喷神”一句句的看战绩来发泄他的不满……

上面只是个单纯的标题,想要游戏的玩的舒心无非就是多次击杀敌人而自己的死亡率却很低,自己玩的舒心队友也会无话可说,除了这些,过多次的死亡也在从另一方面帮助敌人快速成长,于人于己都是不利的,那么为什么会总是死亡,而自己死了很多次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下面的几条能规避一些没必要的“自杀”行为。

英雄联盟

一、蓝量消耗的不注重和技能的随意丢

很多英雄的技能施放都是需要魔法值的,这里先不说那些无消耗和特殊的消耗系统,首先要对自己技能蓝耗的多少有个大致的了解,不要因为两三次Q就让自己空蓝,空蓝就意味着没有强力的手段来限制对手,没有了技能就只剩下了普通攻击,也就没有了威胁力,对面满蓝满技能,来一次换血之后就可以击杀了。

除了魔法值的原因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关键性技能随意乱放,就拿泽拉斯的E技能来说,冷却时间很长,但E技能是眩晕控制技,用它来打伤害是很浪费的,并且也没有多少伤害可言,但它却是关键时刻的保命技能,同样也是配合队友发起进攻的关键技能。在对线的时候丢掉了E,进入了漫长的冷却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告诉对面,我没有了控制,你快来打我……那么,敌人开始呼叫打野进行GANK,没了E技能的眩晕要么打残血要么就这样被带走。返回线上的同时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死亡次数就这样叠加了起来,关键是这是可以避免和注意的。

英雄联盟

二、是死是活就是要站桩输出

在攻击速度不高的前提下无论怎样都是要避免站桩输出的,就算是ADC选手,后期攻击速度上了1.7以上也是要时刻注意避免站桩输出的。避免站桩输出是适合所有的位置所有的英雄,举个很常见的例子:在野区发生遭遇战,我方打野被敌方打野以及上单一起打,队友正在路上,而他呢,站在那一动不动的和人对着A,本来有一定的血量可以边打边往己方队友支援的路径上移动来缩减赶来支援的队友之间的距离,可实际上是打了很多次信号还是无动于衷站着和人家打。最后的结果很显然,就因为差了那几步路,被人家击杀,队友也白跑了一趟,事后还埋怨队友不及时赶过来。

自己死了还附带埋怨队友的这种情况很常见,也很无奈,以后哪怕是只有一丝血也要避免站桩和人家打,走位的移动能减少赶来支援队友之间的路程同时也能规避潜在的技能风险,躲技能就是靠走位来躲避的。

英雄联盟

三、人头比补刀重要

人头多是不错,但是补刀是英雄联盟最基础的基本功,也是金币最重要的获取方式,在线上无法击杀敌人,但是在补刀数量上领先对手15个小兵左右那便是相当于一次击杀,经济不如敌人就意味着装备跟不上,装备跟不上就意味着自己会无奈的多死几次……这样的死循环不是光抱怨队友就能解决的了的,现在要注意便是补刀不放松,人头也兼顾的行事准则。

没有经济就没有一切,自己也会多死上几次,让小兵击杀小兵不如自己去补上最后一刀。

英雄联盟

四、装备选择性错误

英雄的装备没有固定的套路,每一局也可能完全不一样,这是根据对手的阵容和对手的出装来改变的。敌人的护甲已经接近二百大关,而己方却是一件破甲装备都没有,还在一味的撑攻击和攻速,没有破甲光是单纯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已经打不出来伤害了,而破甲的属性却能很大程度的提升输出的伤害。

上面说的是最常见的出装错误,还有一点便是面对多控制的敌人阵容,己方辅助却连米凯尔的坩埚和钢铁烈阳之匣都没有,一个是解除控制一个能提供光环效果,当然了,AD方面也舍不得出一件水银饰带,为什么不出,还是因为不相信对面的控制有多么恐怖,一件没有生命值也没有攻击的装备不值得出恐怕是已经根深蒂固的思维定式了,装备选择上的失误也就顺带着自己的生命交给了敌人,这样自己又多死了几次……

英雄联盟

五、追的太深和战线的拉长

打团战忌讳的一点便是战线过于拉长,为什么要拉长战线,无非是想要追击敌人的残血,或者就是想要切对面的脆皮,无论你跑到天涯海角都要打一下。前排就这样默默地追了过去,剩下脆的像薯片的己方C位暴露在敌人面前,队友死了,回过头来又会追击已经深入敌人腹地的那位朋友……

残血的已经没有了战斗力,残血的离去会让敌人团队减少很大的输出量或者是伤害承受能力,如果残血想要回头那便是顺带击杀就行,如果选择回城,剩下的团战敌人便会处于逆风。这样的话自己少死了一次说不定还能有个人头的增加,何乐而不为呢?

英雄联盟

六、单独行事,我行我素

不知道强调了多少次了,这是个团队的游戏,单独行走的后果就是被人家一群人围着击杀,送了一个人头加四个助攻,而自己的死亡次数上又添加了一笔,接下来若发生强开团,己方少一个人的前提下又会顺带的让队友也死一次。

这里不是说不能深入腹地,最起码要保证视野上的掌控,随时关注小地图,发现没有敌人踪影八成是来合着抓你来了……把团队配合游戏玩成单机也是导致死亡次数又一次增加的原因。

上面的几点是较为常见的送死死法,并不是说一直躲在队友身后捡人头,这样的行为最让人不齿,在战斗中避免自己没原因的死亡才是重点,像上面说的六点之外,不是不知道,有时候就是因为慌慌张张不知道怎么办,最后就乱交技能,一套技能都干净了可自己还是死了,死就死了,保持一颗冷静的心是为了避免错误重犯。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推荐: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浅谈了解英雄的重要性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会玩灵活的英雄吗? 英雄池浅一样上分

肉与输出并存 浅谈那些两者兼得的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