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战斗召唤 综合攻略 皮肤 LOL > 综合经验 >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27 15:24 来源:loldk 作者:loldk

1:提莫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提莫在游戏中一般是打上单位置,在上单位可以针对克制很多英雄,特别是近战手短的英雄。对线时多用普通攻击骚扰,当对面英雄忍不住冲上来和你打的时候,果断给他一个Q让他致盲,随后开启W往后退,当他发现追不上你往回走的时候你再回头点他,充分贯彻"敌进我退,敌退我进"的思想,由于你移动速度比他快,只要掌握好技巧完全能让他近不了身。提莫Q耗蓝少,因此可以频繁用Q骚扰敌人,但是要注意在Q冷却的时候不要进入对面英雄的射程,没有Q的致盲换血根本划不来。最后注意多种蘑菇可以有效防止GANK。

在团战中提莫要十分注意自己的走位,由于没有位移技能而且长着一张嘲讽脸,提莫非常容易成为敌方集火的目标,遭到秒杀。在中后期团战中,提莫身上最好带着一个以上的蘑菇以备不时之需。

2:风女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风女的每一个技能都是辅助性的神技,被动能为队友提供额外的移动速度加成,Q技能的打断击飞效果,W技能的减速效果,E技能护盾的攻击加成和伤害吸收,大招有冲乱对方阵型和范围加血的效果,这些技能让风女成为辅助中的佼佼者。

游戏前中期,风女和所有辅助一样,第一要务为保护自己的ADC,切记在河道等地方布眼防止敌方打野英雄偷袭。风女是一个保守型的辅助,不适合打得太过激进,在己方ADC和对面打起来的时候及时给个E,也可以先给E然后让ADC主动和对面去拼。

风女有着强大的控制技能,可以在对面GANK的时候吹飞、减速敌人,给队友带来充分的保护。进入团战的时候,风女可以发挥相当大的作用。风女团战的任务以保护ADC为主,团战爆发时记得首先给ADC一个E技能,这样可以给ADC提供足足50点攻击力;若有对面英雄冲脸,你可以选择Q技能吹飞,或者W技能减速,或者R技能吹走,总之要在风女保护下击杀一个ADC是非常困难的。但是要注意风女的大是把双刃剑,用得好可以拯救队友,用得不好可以帮助敌人。总之要玩好风女得多多练习才行。

3:盖伦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前期就有着极强爆发伤害的盖伦可以在对线期间轻易杀死任何英雄,在两级的时候QE一套技能加上引燃的伤害,往往可以将疏于防范的敌人击杀,在对线期打出优势。

满级Q技能长达2.5秒的沉默效果,让敌人空有一身武艺却使不出来,在面对盖伦的攻击时连闪现都放不出来就死在他的剑下。W技能的减伤效果和额外双抗加成,让盖伦在中后期非常耐抗。E技能是盖伦的主要伤害技能,在中后期的团战中,之需要一把黑切作为攻击装备的盖伦就有着非常恐怖的伤害,敌方后排脆皮一旦被盖伦闪现沉默到,配合E技能的伤害和大招的斩杀效果,几乎没有人可以在盖伦的巨剑下存活下来。

盖伦是个靠技能的英雄,除非对面残血,否则不要和对面站着捅,到后期盖伦的普攻伤害甚至赶不上ADC的吸血速度,因此没有技能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是不是该撤退。

团战时盖伦主要任务就是攻击对面的脆皮英雄,但要小心对面的控制技能,盖伦很容易被放风筝,因此一定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切入时机。

4:寒冰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寒冰射手艾希是一个能力全面的防守型ADC,她的Q和W技能的减速效果可以很轻松的风筝戏耍没位移突进的敌人,E技能可以在关键时刻获得大小龙的视野,大招最久长达3.5秒的眩晕控制,是游戏中最好的起手技能之一。

寒冰1级是最强的英雄之一,有被动地百分百暴击,普攻接W再给上点燃,对面基本只能交闪现逃跑了,若能配合带硬控的辅助英雄有时甚至能让对面闪现都交不出来。前几级艾希比较弱,这时候尽可能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多打钱。艾希的射程比大多数ADC远,因此可以利用射程优势骚扰对手,5级后拥有3级的W技能就可以频繁使用W攻击对手,压制对面血量,6级有了大招就可以尝试击杀了;若有队友来GANK,那么可以将大招当做先手,大招最久长达3.5秒的眩晕控制,若对面英雄被大招打到那基本上没有活路了。

5:蛇女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蛇女是少有的4个技能都是输出技能的英雄,不仅有着很高的AP输出,同时还有着较为优秀的团控技能,打钱能力也非常优秀,可以说是一个理想的AP英雄。

但缺点也很明显:1.技能大多需要预判,对操作要求较高;2.缺乏逃生能力,没有大招的情况下非常惧怕半肉冲脸。

蛇女E技能击杀目标后可以回蓝,因此不要吝惜用Q+E补兵;被动100层后E技能还能回血,这是蛇女成为线霸的资本;而一旦对方被Q或W毒到,可以果断追上去用E技能连打几下,由于E的CD仅有0.5秒(敌人中毒情况下),因此建议使用智能施法。六级后可找机会放大,此时蛇女爆发相当高,只要能正面大到基本都能将对面英雄一套带走。

后期团战时蛇女先在远处用Q和W技能消耗,由于大招的距离较短,控制也不稳定,因此一般用作后手技能,防止自己被冲脸时候没法保命;如果有机会也可以闪现大招。团战时候要多利用Q技能的加速效果放风筝,当确定自己安全的时候可果断一套技能扔在敌人脸上,E技能的输出即使对面是个坦克也承受不住多少下。

最后说个小知识:即使队友的有毒技能也可以触发蛇女的E的减CD效果,比如炼金的Q、提莫的E都能使蛇女痛快地E上一顿。

6:拉克丝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拉克丝是一个超远程的法师,一般走位不失误,对方很难能抓住她,所以拉克丝可以纯粹地堆自己的法伤。由于很难死掉,W技能又可以在队友那里轻易混到助攻,因此杀人书是非常适合拉克丝的装备。

但拉克丝的缺点也很明显,技能CD时间长、技能需要预判、技能基础伤害低,这使得拉克丝成为一个顺风型英雄,你会发现逆风局的拉克丝几乎打不动人。她的技能在没有队友的帮助下,很难一套秒掉敌人,但可以利用超远距离的技能磨对方血量,等到差不多的时候一套技能秒掉。

拉克丝大招可以触发被动,因此伤害还是很不错的。打团是拉克丝的核心用处所在,超强的控制、超高的AOE输出、超强力的AOE护盾,超远的法术距离这注定了拉克丝是一个超强力的团战英雄。打团的时候,一定要让队友给拉克丝时间消耗敌人血量(这也是拉克丝先出圣杯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敌人强打可以利用Q和E技能放风筝。团战爆发时候注意自己的走位,完全可以在战斗范围外完成输出,这就是拉克丝的使用核心。

7:龙女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龙女在目前的坦克联盟中是一个很强力的热门上单英雄,技能的AOE伤害足,没有蓝耗,高突进、高双抗、强团控,大招变身后4个AOE伤害技能,E技能命中后拥有百分比伤害,前期对线能力和打团战斗力都非常强大。

龙女的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动作,在3级可以配合E技能打出一波爆发。W技能满级提供50%的额外移动速度加成,让龙女非常的灵活。E技能是龙女的核心伤害技能,额外的百分比魔法伤害让龙女在没有攻击装的情况下也能够打出让敌人难以想象的可怕伤害。龙女的大招自带位移和控制,是追杀和逃生的神技。

天生自带双抗加成的龙女,在配上熔渣巨人高额的生命值加成,再用上红色惩戒的减伤效果,一个发育良好的龙女能把敌方双C位追的满街跑。

龙女作为一个前排坦克,团战的主要任务就是找个合适的位置开出大招,最好能大中多人以上,然后就往脆皮身上丢个E技能,开着W追着打。有了龙女对敌方后排的牵制,我方队伍的核心就可以安逸的放心输出,完成团战的胜利。

8:女警

皮肤在手天下我有!活动皮肤英雄大攻略

女警是前期射程最长的ADC,因此前期有着极强的对线压制能力;团战时由于超远的射程,女警可以非常安全地输出;但到后期基本只有被动和E技能有一定的作用,因此后期偏乏力。

首先介绍女警的几个技巧:1.女警前期射程虽然远,但因为没有攻速和攻击力加成,因此和大多数ADC对A是点不过的,前期利用射程优势骚扰就好;2.女警的Q技能很难打中人,但使用EQ的连招可以轻松击中敌人(因为有E技能的减速),这需要一定手速,最好使用智能施法,当对面ADC想和你对点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连招脱离并还击他;3.女警大招团战时候没多大用,因此不要留着,团战前就放一个,给对面任何一个高输出的脆皮都行。

在对线期,由于女警的超远平A射程,骚扰变得很容易。同时又有夹子的存在,女警可以让喜欢站草丛的敌人苦不堪言;也可以将夹子放在路上,可以很好地限制敌人走位,如果敌人踩中了陷阱,那就是磨血的最好时机。女警也能用陷阱阻挡敌人队伍的行进线路,阻止可能的gank。

尽管女警压制能力很强但追杀能力较弱,因此前期没拿到人头也别丧气,只要自己补刀比对面多就好。团战的时候女警只要攻击自己射程内威胁最大的目标就好,若能打到对面脆皮就打,打不到打坦克也行,特别是对面半肉冲你脸的时候。记住ADC任何时候都以保命为主,活着才有输出。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会玩灵活的英雄吗? 英雄池浅一样上分

英雄联盟取胜之道 不可小视的游戏细节

夏季赛中觉醒的五大英雄 学习套路好上分

LPL首周奇葩英雄!如来中单韦鲁斯领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