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综合攻略 疾跑 LOL > 综合经验 > 妖怪你往哪里跑 最适合带疾跑的7大英雄

妖怪你往哪里跑 最适合带疾跑的7大英雄

发布时间:2015-05-19 14:10 来源:17173 作者:齐艳辉

现如今召唤师峡谷一共有11个召唤师技能。主流的技能有闪现 点燃 治疗 惩戒 传送。比较少见的有疾跑 屏障 净化。基本没什么人带的有 洞察 清晰术。那样什么样的英雄在什么样的条件下回带疾跑呢。

1.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

泰达米尔

五秒真男人蛮王是路人局常见的上单之一。疾跑基本是上单蛮王的必备技能。能帮助你追着对面英雄砍而不易被风筝。不论是前期单杀还是后期团战切入蛮王都非常需要这个技能。疾跑在手,天下我有。蛮王需要追在别人后面砍,自身又没有加移速的技能,所以有没有疾跑至关重要。

2.钢铁大使 波比

波比

谁有着最强的被动?谁才是最可怕的突进?钢铁大使笑而不语。虽然也有很多人的波比会选择带闪现。但是当一个顶着大招,开着疾跑的神装波比向你冲来时,你会觉得:是时候放弃抵抗了。带闪现可能会让你瞬间再打出一套爆发。但是疾跑能够让你一直黏着对面后排,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惧。

3.狂战士 奥拉夫

奥拉夫

莓神的本命英雄之一。一声“德玛西亚”,大招疾跑外加斧子不断减速,奥拉夫向你诠释什么叫做真正的疯狗。让敌方后排高呼:并不是日了狗,而是被狗日了。只有疾跑的奥拉夫和只有大招的奥拉夫都不能叫做疯狗。只有大招疾跑起开加起来才叫真正的疯狗。

4.沙漠死神 内瑟斯

内瑟斯

说起大后期英雄,狗头肯定是其中一个。前期弱弱的躲在塔下Q兵,Q多了就完成了从狗头人到人头狗的蜕变。Q技能的无限叠加伤害配合一身肉装,开大和鬼步无脑冲敌方阵形,几乎就是神装后期无解的坦克前排。1V5都不是问题。肉装无敌外加伤害爆炸最怕什么?当然是被风筝了。带上疾跑可以有效避免被无情风筝。

5.炼金术士 辛吉德

辛吉德

不要追炼金……这是无数人总结出的经验教训。大招加疾跑的团战堪称战场中的搅屎棍。打又打不死,追又不敢追,伤害又高对后排威胁又大。对线断你兵,团战追你人。这绝对是一个杀不死我我就恶心死你的英雄。团战中炼金不是在追杀别人,就是在被别人追杀。无论哪种情况,疾跑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6.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

弗拉基米尔

吸血鬼的召唤师选择是多种多样的。从最初清一色的疾跑点燃到后来的闪现疾跑。再到如今的疾跑传送,闪现传送,疾跑点燃,闪现点燃,闪现疾跑等等……吸血鬼是一个持续输出型英雄。团战时他需要足够的移动速度多大出几波伤害,所以说疾跑是一个非常适合吸血鬼的技能。

7.卡牌大师 崔斯特

崔斯特

从S1开始就一直活跃在召唤师峡谷,随着版本的更替,如今的他已不再非办即选,但是依旧十分火热,稳定的控制眩晕,超远的技能射程,半图的支援传送,这都是卡牌如今屹立不倒的基础。因为闪现是卡牌必带的召唤师技能,所以带疾跑的卡牌的召唤师技能只有可能是一种:那就是闪现疾跑。众所周知,卡牌是一个非常飘逸的英雄,移动速度对卡牌至关重要。带闪现疾跑的卡牌不但保命能力大大提升,在支援gank中跟更是非常容易追上对手的英雄打出控制与伤害。闪现疾跑已然成为如今卡牌的首选召唤师技能搭配。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推荐:

长点心吧!越塔强杀反被杀的血泪教育史

我上我也行 坦克联盟中被低估的三大上单

打野带节奏制胜秘诀 视野就等于胜利

战斗召唤即将响起 快速完成任务阵容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