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综合攻略 越塔强杀 教育史 LOL > 综合经验 > 长点心吧!越塔强杀反被杀的血泪教育史

长点心吧!越塔强杀反被杀的血泪教育史

发布时间:2015-05-19 13:44 来源:17173 作者:紫罗兰

各种幻想越塔强杀反被杀的画面已经不止一次的在召唤师峡谷中上演了,这也是冲动和不计较行动后后果的行为,除却这个现象,还有一些各种冲动所带来的惩罚。

一、一直在浪,从未被超越

凯特琳

大优势谁都喜欢,但这也是“秀操作,浪技术”的高发时间段,各种丝血不回家,以一挑多频繁上演,在线上的表现也都是孤身一人深入敌人腹部,最后还是被五人一起围堵了起来,结局可想而知,一次的死亡就等于白白的给敌人送去500金币和4个助攻,己方的优势也就是这样慢慢葬送的,尤其是团队内大部分的资源都是一个人获取的时候,突然被抓死两三次,这样的资源优势会使得本来有着顺风局势的战斗变成了均势,甚至还会落入逆风的窘境。

二、在回城过程中浏览商店而亡

安妮与提伯斯

十秒的回城时间让原本以为自己处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可以肆无忌惮的浏览商店,只要不是最后几秒的时间请不要提前浏览商店。这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在草丛“B”的一声打算回家,顺便打开商店浏览一下要选择的装备,打算加快继续奔赴战场的速度,但是草丛中有着一枚敌人的侦查守卫,就这么在浏览商店等待回城的时间内被敌人轻松杀掉,直到屏幕变成黑白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击杀。

除了在回城过程中被人击杀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在支援的路上被人轻松杀掉,想要去支援,想法本身是好的,但是目光一直放在要支援的地方,任凭自己的英雄走过漆黑的草丛和弥漫着战争迷雾的区域,看着支援地打斗过于入迷,自己血量噌噌噌地往下掉也没反应,就这么很囧的死在了支援的路上,这一路下来还不如不去支援……

三、太要面子了,太怄气了

艾瑞莉娅

有时候线上明显打不过对方,或者说是英雄就是被敌人所克制,打野没有及时的来帮助你导致了线上被击杀,打野来帮你的时候却埋怨对方没能及时赶到从而导致了你被单杀,也不让打野来帮忙……对于这一点只能说完全没这必要,在线上就要做好自己孤身一人作战并且还要试试面临GANK的境地,队友能来帮助是最好,实在不行的时候也可以通知队友来帮忙,别因为太要面子想要单杀对面来证明自己或者就是在怄气来导致自己这一路被滚起来雪球,这样只会让敌人感到舒心。

四、千里追残血

贾克斯与李青

残血敌人总是有着很强的诱惑力,这个诱惑是相当强的,想要忍住不去追杀还真需要一番努力才行。满血追残血反被杀的案例不胜枚举,更是有一条“别追炼金”的亘古名言作证,不是说敌人逃跑就不去追,这里有个限度,当预估的代价过于高昂或者自己也不知道再追下去会有什么后果的时候就果断放弃,敌人在逃跑的时候已经向队友在求援,敌人的支援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还有一种追残血是不计算双方的损失比,自己已经超神了,而对方只是一个辅助,或者已经死了很多次了,千里迢迢追了大半个地图也无法击杀,到最后还被敌人的支援所围困,无奈之下只好互换,互换的代价交换完全不值,自己本来有着很好的优势,既然不能追的上那就不去追好了,下次遇到还是会有击杀的机会。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在团战中的追杀残血行为,放着自己脆弱的大后方不管,非要拉开战线追击敌人丝血空蓝没作用的敌方英雄,最后的结果无非是被切割瞬间秒杀,解决掉己方后排输出的同时又会回来围剿你,说不定刚才你追击的残血敌方英雄就是击杀你的那位……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我上我也行 坦克联盟中被低估的三大上单

打野带节奏制胜秘诀 视野就等于胜利

战斗召唤即将响起 快速完成任务阵容推荐

四大不受版本影响的ADC 我强故我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