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版本 综合攻略 ADC LOL > 综合经验 > 四大不受版本影响的ADC 我强故我在

四大不受版本影响的ADC 我强故我在

发布时间:2015-05-18 14:23 来源:SG 作者:SG

下路一直是英雄联盟中最特别的地方,其他线一直在跟着版本而变,一个又一个英雄从崛起到陨落,可下路几乎没有变化:ADC+辅助=胜利。曾几何时,艾希+婕拉无往不利,卢锡安非ban必选。女警曾一度是下路的统治者,而金克丝的出现终结了她的辉煌。我们也许在每个新版本发布时都会关注下路哪些英雄会崛起,哪些英雄会没落,可总有那么几个英雄从未被淘汰,不管版本怎么变,他们依旧强势。

卢锡安

四大不受版本影响的ADC 我强故我在

中期无敌的三相卢锡安已经远去;现在,我们最强的卢锡安全靠伤害和暴击。作为下路长期强势的ADC,卢锡安走了一段漫长的道路。刚发布时,卢锡安实在太完美:不仅有成吨的伤害,有位移,而且刷兵相当快;他能发起战斗,能突后排,甚至可以在战斗中通过风筝打伤害;最后还能残局收割。这一切对于他来说毫不夸张。不久后,这位恶魔猎手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他的Q技能伤害被削,射程减少,所有技能蓝耗增加,包括之前不耗蓝的位移技能。最过分的事,他的被动触发时间被大砍,现在再也不能凭借被动在对拼的时候对敌人造成威慑了。

现在,卢锡安并没有过去强,可他仍然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他的大招有攻速加成,用来打破敌人的防线再好不过。自带位移技能,到了中后期相当给力。尤其是E能帮他从危机中逃生,W的被动能提供移速加成,这对ADC来说无疑提高了保命的筹码。尽管卢锡安的时代已经远去,可他从未真正离开。

德莱文

四大不受版本影响的ADC 我强故我在

欢迎来到德莱联盟!德莱文从未统治过下路,只有在对面有艾希或纳尔时才会作为针对选择出场。德莱文有伤害,有收割潜力,有伤害加成,还有移速buff,用来追杀再好不过。凭借被动,他还是游戏中最具侵略性,最容易滚雪球的ADC。发育15分钟,他就能打出成吨伤害,再加上拿人头的能力,很容易拿到MVP。一旦让德莱文拿到人头,想要打断他的节奏就很难了。

问题来了,在他拿到人头后,想要阻止他继续拿人头确实难,可是想阻止他拿第一个人头还是挺简单的。德莱文的伤害全靠平A,想要凭借输出装秒人不太容易。他没有位移,面对敌人的gank很难逃生,想要追杀也很难实现。如果敌方有脑子,他一定会初期来蹲,让你前20分钟别想安稳发育。届时敌方ADC都3个人头了,你一个都没有,德莱文就废了。总之,德莱文是相当威胁的选择,可一旦起来,谁都拦不住,毕竟德莱联盟。

克格莫

四大不受版本影响的ADC 我强故我在

大嘴无疑是英雄联盟中的poke之王。他虽然不像卢锡安那么灵活,能开团,能风筝,能追人;但不管敌人站的多远,他的大招都能把敌人poke到死。大嘴是出三相的男人,那么他是中期英雄吗?并不是。出了三相后的大嘴战斗力确实上了一个台阶,可不同于其他出三相的ADC,大嘴的强势期会一直延续到后期。在16级,他大招的射程会相当恐怖,只要视野做得好,地图上没有地方是安全的。

大嘴可以在战斗开始前poke,可poke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开打。大嘴的W会随着时间和攻击伤害而获得额外加成,Q有护甲穿透效果,这两个技能到了中后期才能体现出效果。大嘴最大的弱点是没位移,很难逃跑,如果敌人有切后排的英雄,他会相当危险。还好他E的范围够大,在野区找个视野盲区减速敌人,逃生率还是挺高的。

卡莉斯塔

四大不受版本影响的ADC 我强故我在

矛女拥有强大的机动性,绝对是风筝女王,而且伤害也出奇的高。她也许是下路最能打出风采的ADC,可想要玩好并不容易。其他英雄大多靠技能打出爆发伤害或者平A来打人,而矛女刚好相反,她要做的是在战斗中跳来跳去,在敌人身上尽可能多的叠加标记,然后打出爆炸伤害来收割。凭借平A伤害和叠加的标记,他甚至可以秒掉打野。

跟其他ADC一样,矛女也是有缺点的。由于她太过依靠平A和跳跃,如果战斗一开始就被秒或者逼出战斗圈外,那她就废了。不过正如我前面说的,卡莉斯塔是风筝女王,她可以轻松躲开敌方切后排的英雄,不断在团战中输出,叠加标记。话又说回来,矛女对技术的要求很高,玩得不好很容易在进入战场后被秒。想要用她在游戏中发力,一定要练好,掌握每一处细节。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超级实用!你所不知道的LOL小技巧与冷知识

AP中单横行 联盟迎来中单胜率爆表时代

LOL单排心理学 控制情绪才能掌控结局

JY联盟催眠师 排位赛中稳定上分的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