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综合攻略 队友吵架 LOL > 综合经验 > 新技能GET 在LOL中如何面对队友吵架

新技能GET 在LOL中如何面对队友吵架

发布时间:2015-05-07 14:39 来源:LOL论坛 作者:家园卫士丶淡妆

英雄联盟中让召唤师们最头痛的无非就是对局时有队友挂机、送人头、捣乱等等行为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召唤师的地方会被淹死。这些行为深为广大召唤师所憎恶,却又很头疼,本来想玩一局的却以闹剧而结束。到底使用什么样的姿势才能推倒这些问题呢?

第一式 做好前戏

前戏是很重要的,如果做不好前戏,那么就不能解决问题。当发现队友开始情绪化时,作为老手的你一定是第一时间主动寻找矛盾原因,要善于添耳根,绕舌头,让大家把误会说出来,然后从中化解。

应用情景:选择英雄时、对局中遇到队友爆发矛盾。

典型用语:怎么了,小误会嘛,没事儿。

菲奥娜

第二式 不动如山

任她怎么折腾,我自稳如睡佛。咳咳,这个意思是说队友有一些过错或者失误时,其实,她正在努力的想做好。这时不要过度责备,充分发挥自身包容心的力量,用爱去感化她吧。她折腾够了也就没力气了。

应用情景:下路辅助抢兵、配合不佳等等。

典型用语:某某,人头也可以给你。

伊芙琳

第三式 委婉调动

队友不知道做什么,或者老做错事儿怎么办呢。你要占据主动,用充满爱意的甜言蜜语让她按照你的意思去插眼、开团或者逃跑,不要呵斥,要和谐有爱。

应用情景:配合不佳、没有视野、团战没思路。

典型用语:某某,能在这里插个眼吗?/某某,能参团吗,没你不行。

锐雯

其实矛盾大都来自于气量狭窄,但是召唤师们都是热血青年嘛,难免都有点霸王硬上弓的架势,可是遇到的又偏偏是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巾帼英雄,愈演愈烈就开始各种不爽的对局体验了。希望这些姿势有助于召唤师们在游戏生活中如鱼得水、腾云驾雾,拿下五杀。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春困夏乏怎么办?快看那些外形惊人的英雄

风云变幻 十大OP英雄依然雄霸天下

铁男胜率暴增的背后 做为坦克杀手的坦克

小短腿英雄也有春天 大乱斗大改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