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辅助 综合攻略 ADC LOL > 综合经验 > 双人路对线技巧 2级六级决胜全局

双人路对线技巧 2级六级决胜全局

发布时间:2015-04-24 15:24 来源:SG 作者:SG

双人路对线技巧 2级六级决胜全局

下路英雄选择

下路是英雄联盟中唯一的双人路,根据不同ADC和辅助的搭配,打法也不尽相同,你的英雄选择对线上的打法有着很大的英雄。比如,你玩的是近战,开团型辅助(比如蕾欧娜),那就要打得激进点,找到机会就上前开团;可如果你玩的是远程,poke型辅助(比如娜美),你应该打得保守些,尽可能多用技能poke,不要突脸。同样的,敌方下路的英雄选择也会影响你的打法,你需要事先想好怎么应对他们的技能。比如你玩的是莫甘娜,敌方辅助是锤石,你知道自己的盾可以挡掉他的钩子,他每次出钩的时候你都要及时给盾。

你的ADC也会影响你线上的打法,不仅仅是看他们的技术,也要看他们选择的英雄。比如你是娜美,ADC是女警,由于女警手很长,那么你的E技能就应该多给她来提高平A伤害。

洞察敌人的进攻

观察和洞悉敌人进攻的时机在对线阶段非常重要,你可以从他们的走位一些细节中看出是否会向你开团,要是看到了苗头,你就要打得保守些,跟他们保持安全的距离。此外,对线阶段最危险的敌方进攻来自打野的gank。要是你们缺少视野,而敌人突然进攻,这很有可能就是他们打野来了的信号;特别是敌人一直在兵线后面补兵,打得很被动,突然走向前来点你,那么敌方打野一定就在附近,他们要进攻了。还还有些迹象也能说明敌方打野在附近,比如巴德突然在河道草丛放W,或者索拉卡在你身后放Q。

2级对拼

抢在你对手前先到2级,要是你会利用这段时间,就能凭借多2倍的技能输出大量伤害,即便拿不到人头也能逼出一个召唤师技能。一般来说,辅助的连招至少需要两个技能(比如锤石的QE,蕾欧娜的EQ,娜美的QW),这些技能的控制配合ADC的输出相当给力,如果敌人没有位移或保护技能,2级想秒人也不是难事。比敌人先到2级也是有技巧的:平A第一波小兵和第二波一半的小兵(第一波是三个近战兵,三个远程兵,第二波是三个近战兵)。

双人路对线技巧 2级六级决胜全局

显然,辅助是工作绝不是跟ADC抢兵,相反到了2级后你是不能A兵的(除非是ADC不在或者叫你帮忙推线)。不过在1级的时候,你一定要快点A兵抢先到2级。有些ADC也许会抱怨和质疑你干扰他们补刀,这时候你要么无视他们,要么跟他们解释抢2的重要性。不要跟ADC抢补刀,最后一下最好留给他,不小心补到了一两个也无伤大雅。要是成功抢2,赶紧交出所有技能打一套,最好能拿到人头。要是抢2失败,那就退到小兵身后或者直接退到塔下,等敌人把兵线推过来;这时候冒着生命危险去补刀是不划算的,还不如坚守阵地,等自己到2级就安全了。

6级怎么打

除了2级外,还有一些关键时刻也需要大家注意。6级是最重要的技能强势期,解锁大招能极大改变对线阶段的形势。有些辅助的大招在对线期很强,甚至能强行开团,比如安妮和蕾欧娜,他们都有着强行开团的能力,要是他们到6了,尽量打得小心点。然而,有些辅助很不擅长在线上开团,比如索拉卡和璐璐的大招,如果是这些的辅助,到了六级后还是不要开团了,还是好好防备敌人的大招吧。很多时候装备也能为我们提供优势,尤其是ADC的。

双人路对线技巧 2级六级决胜全局

如果你加ADC出了暴风大剑,而敌方ADC只有十字镐,那你就应该去poke,尽量找机会发起战斗,因为你家ADC的伤害相对于敌人来说有着极大优势。相反,如果你家ADC只有十字镐,而敌人有暴风大剑,那就尽可能避免跟他们对拼。三相是另一件对拼的重要装备,如果你家ADC有就尽可能多开团,多去对拼;要是敌人有就打得猥琐点,避免跟敌人对拼。


更多英雄联盟下路相关内容推荐:

LOL卡莉丝塔下路对线套路分析

4月17日周免更新 下路大乱斗模式已经开启

LPL14日综述:GT首获3分 最强下路握手言和

LPL前瞻 VG对阵LGD 下路好基友重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