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制裁坦克联盟 三大ADC助你制霸召唤师峡谷

制裁坦克联盟 三大ADC助你制霸召唤师峡谷

发布时间:2015-04-21 15: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在LOL当前版本中,打野道具附魔熔渣巨人可以获得很多的生命值加成,导致坦克联盟的崛起,一旦到了后期坦克几乎没有人能够撼动,很多ADC表示欲哭无泪,下面推荐三大ADC制裁坦克.

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三个ADC英雄对攻速的需求都特别高,因为攻速可以更加高效的触发特殊技能,从而对坦克造成大量的伤害。

夜魔水晶韦鲁斯

第三名:惩戒之箭 韦鲁斯

神之技能:枯萎箭袋枯萎箭袋快捷键:W

被动效果:韦鲁斯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10/14/18/22/26(+0.25)点魔法伤害,并施加枯萎效果,枯萎持续6秒(可叠加3层)。

韦鲁斯的其它技能将会引爆枯萎效果,每层效果会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2/2.75/3.5/4.25/5%(+0.02%)的魔法伤害(对野怪的最大伤害为360)。

初始伤害:10/14/18/22/26

最大生命值伤害:2/2.75/3.5/4.25/5%

技能解读:韦鲁斯引以为傲的技能之一,这个技能说明白一点就是平A三下接一个任意一个技能,能够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5%魔法伤害。这还不包括普通攻击和技能的固定伤害,都是技能的OP效果,但是这个是会被对手魔抗所削减的,所以攻速对韦鲁斯来说很重要。同时韦鲁斯是所有ADC中唯一一个有团控的,释放得当的情况下,能够限制住对面全体。

在对线期韦鲁斯通常用这套来消耗对面,平A走砍三下接E技能减速,接着平A走砍放远程Q技能引爆,伤害最大化。在团战时大招看情况给,最好是用来限制对面刺客突进,保命要紧。也可以先手大,在保证自己的生存情况下,优先杀后排。

猎天使魔女

第二名:暗夜猎手 薇恩

神之技能:圣银弩箭圣银弩箭快捷键:W

对同一目标每攻击或施法2次,第3次攻击或施法就会造成20/30/40/50/60外加目标最大生命值4/5/6/7/8%的真实伤害。(对野怪最多造成200伤害)

基础伤害:20/30/40/50/60

最大生命伤害:4/5/6/7/8%

技能解读:薇恩招牌技能之一,克制坦克的最好利器。这个技能简单来说就是攻击和施法2次,第三次就会造成8%的真实伤害,注意这里是真实伤害,是不受护甲等影响的。不管你有多少血,哪怕你5000血300护甲,我这一下A出去最少也要造成400点伤害,这也不包括固定的伤害。

对线期薇恩通常利用普通攻击和QE两个技能,打出第三下效果,消耗能力很强。找机会钉墙配合辅助就能击杀对面了,E技能需要多加练习。团战中,开大招走位切后排,基本上点几下就死了,薇恩怕控制一旦被控制住,基本就GG了。所以走位对薇恩是非常重要的,攻速与走位二者缺一不可。

深海怪鱼克格莫

第一名:深渊巨口 克格莫

神之技能:生化弹幕生化弹幕快捷键:W

克格莫的普通攻击增加130/150/170/190/210射程,并附加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2/3/4/5/6%(+0.01)%的额外魔法伤害(对野怪最多增加100点伤害),持续 8 秒。

射程加成:130/150/170/190/210

最大生命值 伤害:2/3/4/5/6%

技能解读:克格莫的这个技能OP之处在于,开启W技能之后每一次普通攻击都附加6%的魔法伤害,不像韦鲁斯和薇恩那样需要第三下或者技能来触发效果,大嘴是口口见血。W技能开启之后对面血量是刷刷的掉,但是大嘴的缺点也很致命,没有位移控制技能也只有一个E技能减速,碰到强力刺客难逃被杀的命运,所以大嘴是4保一战术中的核心之一。神装的大嘴打肉和脆皮没什么区别,粉碎坦克联盟我看行!

以上就是当前版本能够直面坦克联盟的3大ADC,虽然英雄很强大,但是还需勤加练习方能制霸召唤师峡谷。


更多英雄联盟ADC相关内容推荐:

时势造就英雄 盘点坦克联盟应运而生的ADC

ADC冷知识 皮城女警夹子怎么放?

SNAKE秒选德莱文 德莱文能否成为主流ADC

最强ADC竟然是螃蟹?KING队无心连用两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